打印机打出来的东西有横纹?怎么办 1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2 最佳答案
还不行打印机喷头有问题,就重装驱动程序,建议清洗一下,如果不行的话

chenhugg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印机墨水多了``多打印几张出来,后面的就不会出现了
q0002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如果是激光的,加点炭粉就好了!
楚四郎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如果是数码的呢?
cyano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那个没问题。。。
只是需要多打印下就OK了!
52030888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喷墨机
1。打印头要清洗了
2。墨盒墨快没有了
3。不是原装的墨盒而是用的代用的墨盒
激光机
1。炭粉快没有了
2。如果每次都这样的话是硒鼓出了问题该换一个了
加粉也就可以加3到4次
电脑和网络维护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