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上网购书

发布于2007-01-30 18:56 最佳答案
付款成功,会员ID等不用人工送货的这些商品! 
其实网上购物最适合的是,再填写资料,填写好你的卡号和密码去淘宝

先要把你的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dangdang,就点击“购买”或“一口价”,你喜欢哪件商品。
招行的可以不用去办手续,之后就汇款买或在线购买,我上过ebay,sohu……很多啊,放入购物车,软件,不过要看清楚网站是不是骗人的哈
ebay,到你感兴趣的网站。试试吧,然后去收银台,用时不会超过10分钟,点确定,一般从你选中一张充值卡到收到卡号和密码: 充值卡,等着收货吧,系统会跳出请你付款的页面,选中你感觉的商品,直接上网就可开通
然后

其他回答

贝塔斯曼

很简单啊
kanxin4946 | 发布于2007-01-30 18:57
评论
可以先找个你喜欢的网上购物网站,比如卓越啊,淘宝啊什么的。然后你在里面搜索你要的书。
进入支付状态以后,可以选择在线支付,送货上门的。
里面都有具有的支付方法。
还有免费送货上门~~~
quileter | 发布于2007-01-30 18: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