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是怎样的一个城市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7:38:05 最佳答案
周围外铜马往南边新区看看盐城说盐城没城市基本制造业(其实盐城悦达、、江、森达等几家全500强企业几家盐城企业外资投资说盐城市区建设(其实盐城近几城市建设翻说句盐城才通火车2盐城机场原先军用机场已经飞往汉城(首尔)定期航班盐城虽沿海港口才刚刚始建设沿海直替家养着丹顶鹤麋鹿等保护盐城任何家政策(江苏共3城市沿海城市连云港、南通都80家14沿海放城市惟独没盐城盐城现远远超连云港南通差距盐城辖2区2县级市5县苏北仅2百强县盐城东台东台排名起我知道武汉300公半径百强县知道服气~我说盐城苏南差距要倍加努力才

其他回答

盐城位于黄海盐城市江苏省第海洋海岸线绵延582公占全省海岸线61%所辖9县(市、区)东台、丰、射阳、滨海、响水等5县(市)濒临历史黄河曾盐城市境内入海达700并与江合力泥沙堆积沿海广阔滨海平原海陆交互作用、独特沿海滩涂态环境使资源具种类、蕴藏量发利用价值高等特点
资源独厚50代修筑海堤(习称海堤)沿海滩涂4559平于香港面积4.26倍江苏省滩涂面积70%占全滩涂面积由于海输沙盐城岸外堆积使盐城滩涂面积每增加1300公顷陆速度断向海淤涨按自貌特征盐城市沿海滩涂带、潮间带岸外辐射沙洲三部位于海堤与平均高潮位总面积1677平;平均高潮位与潮低潮线潮间带总面积1614平东台市 港镇东浅海区布着东沙等70辐射沙洲辐射点向东东南向辐射总面积1268平现象世界所罕见盐城市沿海滩涂属淤泥质型海岸势平坦属性优越脱盐植物自演变速度较快着巨发潜力赋宝院原副院李振声先盐城沿海滩涂考察认定:盐城市沿海滩涂面积增加耕幅度增加粮棉油肉等效供给首选
物资源种类繁盐城市沿海滩涂滩面广阔茂盛10 河经滩涂入海近海水质肥沃各类植物各种物栖息、索饵、繁殖、场所现已查明近海浮游、固着性植物160种;陆资源植物纤维、药用、香料、油脂饲料5计500隶属100400比较名贵何首乌、留兰香、罗布麻、香茅等 近海潮间带鱼虾蟹贝等物550乏名贵品种潮间带软体物储量达4万主要经济种类四角蛤蜊、青蛤、泥螺、西施舌、竹蛏等乾隆皇帝誉文蛤储量、经济价值高另外梅童鱼、带鱼、黄鱼、四鳃鲈鱼、梭蟹、哈氏仿虾、经济价值极高鳗鱼苗产量居全均捕捞量7吨份达15吨脊椎物357种际公认濒危种类丹顶鹤、黑嘴鸥、白嘴鸥、白鹳、白枕鹤等滩涂建立1.2万公顷丹顶鹤、麋鹿两保护区越冬丹顶鹤由原300增加1000约占世界总数半;由英39麋鹿已繁殖至400世界第放养种群
光热水条件优越独特盐城滩涂位于北亚热带向暧温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受海洋性气候影响比较明显气候温光热充裕霜期雨热同季平均温度14度照2300降雨1000毫米左右霜期220宜性气候利于土壤脱盐改良植物发育、越冬度夏、优质高产提供条件盐城市沿海滩涂除巨量海水资源、极宜发展海盐、海水养殖海洋物化工外淡水资源丰富境内属淮河水系沂沭水系河网密布均降水65亿立表径流境水资源总量能够满足发需求般干旱基本缺水
港航资源潜力巨盐城市共12通海港口经专家认证港口近岸线水域宽航槽顺直底质波浪泊稳条件台风海雾影响岸段陆域广阔建港库场用富足集散条件建5-10万吨泊位港口位于响水县灌河素江苏黄浦江苏北唯建闸封闭入海河流港宽水深河床冲淤变化自古淮盐海通道目前陈家港、滨海港、射阳港、丰港等均建设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主要出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