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的无悔金砖有什么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4-01-05
展开全部
老大你好,金砖如果在现实中的话就可以换钱吃 ,但是在三国里就不值钱了才5W左右啊,装备强化的时候就不会降低装备强化的等级了,强6以前别用浪费的,记住用极强的时候一定别忘记用如意金贴不然你要后悔的!如果钱多的话那你每个都用,那样成功几率高!连续用成功几率更加高!谢谢采纳,游戏愉快!o(∩_∩)o 哈哈
匿名用户
2014-01-05
展开全部
楼主你好,对于你的提问我是这样回答的:QQ三国的无悔金砖的作用是强化装备时不会降低该强化等级。个人建议在强6的时候才用。望楼主采纳,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1-05
展开全部
你说的是无悔金砖把 强装备用的呀 强4以上用或强6以上用随便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1-05
展开全部
QQ三国的无悔金砖的作用是强化装备时不会降低强化等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1-05
展开全部
就是你强装备的时候如果强失败,用它的好处就是不会降低强化等级如果不用它 ,强化失败是要降强化等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