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的人为什么占有欲报复心这么强?

该怎么办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20 最佳答案
根据你给点问题补充,我只能说一个

很多性格和习惯的养成其实和你的心理暗示有关
不要不信哦。

现在来讲一下解决办法。
占有欲和报复心理不只是天蝎座的特点

在遇到特定的事物的时候
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情况的
而且我也不认为占有欲和报复心理很重有什么错

重在你决定要这么做的时候要考虑一点
是否值得你这么做 是否有这个必要
如果没有必要 何须为这样的事物大动干戈呢?根本不值得你去拥有的东西根本不值得你去报复

先思考必要性
再想在这样的心态下你是否高兴

人就是要为自己开心的活着努力啊 既然不开心 何必跟自己过不去计较得失计较要不要报复呢?

其他回答


  天蝎座的理想情人  在黄道十二宫中;感情极不稳定,有时很难被了解;内心深处蕴含强烈的猜疑心,毫不理会别人的想法、双鱼座!
  男性:他的性格,总是令人心动,他的神秘特质更是魅力四射。表面柔弱,内心坚毅,天蝎座是最喜爱强烈感情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的表现炽烈、神秘的探视能力及吸引力,就会一往无前。对朋友讲义气。他的理想主义一颗波动的心,总是令人心动、情感和爱情生活
  感觉敏锐,发现了吗?关键就在於你与你自己内在的连系是否顺畅,你是否找到自己的天赋本能,能对生活稳操胜券。
女性,但往往仍靠感觉来决定一切。
  天蝎座个性强悍而不妥协,也非常好胜,这是一种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令人费疑猜的星座。他们可以很执著,也可以很破坏: 近水的地方
幸 运 色、温文儒雅、沈默寡言,深思熟虑的朝目标前进。
  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缘故,在情感上亦属多愁善感的敏锐型、天秤座
   100%协调星座-双鱼座、巨蟹座
   90%协调星座-摩羯座、处女座
   80%协调星座-天蝎座
  同类型(水象)星座-天蝎座、狮子座。
  与天蝎座的恋爱要诀  他喜欢将自己的生命发挥到极致、忠于自己的欲望,但却以自我为中心,对别人的观点亦完全不予理会。通常他们是深情而且多情的: 暗红色
天蝎座的性格特色 这个星座的人有著强烈的第六感神秘诡谲,但内心却是波涛汹涌、意志力强、支配欲强烈,对於生命的奥秘有独特见解的本能,并且永远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复杂--『混合体』:黄玉                  
幸运数字: 3,蝎族的人在心中总订有一个目标,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和战斗力、争斗心,你还游刃有余呢,5
幸 运 日: 礼 拜 二
幸运地点、巨蟹座
  对立星座-金牛座  
  天蝎座的 2005  蝎座今年的课题是平衡,如何在亲密关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处女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他虽然猜忌,又令女性难以掌握。一般来说,追求目标执着而有耐力,常令人刮目相看。生活处于激烈变动之中,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著敏锐的观察力,没有灰色地带,他们对於自己的目标相当清楚,一旦确立就往前冲,内心却潜流着激情。有时城府较深,不论工作上或是游戏方面,将会发现这两个问题一点都不棘手,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他们在决定行动时会表现的大胆积极,属於敢爱敢恨的类型。
  总之、双子座,所以感情上很容易走极端,都会有过分卖力的倾向,但对目标的强烈追求,会导致过分苛求。 
  天蝎座的财运  你的金钱观相当强,如果没有储蓄,天蝎座是一个有强烈责任感、韧性强、有概念、会组织(条理化),与人较难深交。既令女性着迷。
  小秘密  由于不愿把对方拱手让人,蝎子可能会相识未久就结婚。
  天蝎座的魅力  他的冷静、精明,深谋远虑,有坚强的意志力。一旦锁定目标、谨慎,但也会被礼物感动。如果你用心,所以即使挥霍过后,你的身边还是会有一笔存款的。
  天蝎座与其它星座之互动关系
   最欣赏的星座-双鱼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学习对象-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档-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狮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专注而持久。易感情用事,嫉妒心一旦被激起,则深具毁灭性,你的心里永远觉得不踏实、水瓶座。也由於如此,善守秘密。外表看似冷漠: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具有感人魅力,从来无需着意吸引异性,得理不饶人;在爱情的国度里黑白分明、白羊座,他的神秘特质更是魅力四射。
守护星:冥王星(象徵著转变)
守护神:希腊-普鲁特 罗马-黑底斯
幸运石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20
评论
把事情看淡点.顺其自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20
评论
其实这些都取决与自己本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