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英国哪些大学高分子材料学科很强呢?尤其是高分子材料工程。

我想去那边读这个专业硕士!拉夫堡和曼切斯特应该还不错吧?谢菲尔德和纽卡斯尔怎么样呢?还有阿,相比之下,这几个地方那个物价低一些呢?一年生活费大概多少磅?谢谢大家了!!!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11-06 最佳答案
曼大工程方面研究能力不错,而且设施也够,毕竟家大业大,虽然说英国排名掉了很多,但声誉还是不错的。

拉大的话,其实好的科目就传媒和体育,说不上是个好学校,建议不要去读。

谢大和纽大的工程系也是蛮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曼城的住宿费一星期80-100都有,纽大大概90-100,相对起来,谢大那边60-80一个星期是最为便宜了。拉大虽然也不贵,但我觉得选学校还是以学校质量为首要。

其实一年下来,生活费总共都在10万人民币左右,其中住宿是最大开支,所以你住得好住得坏,会对生活费造成很大的波幅。而所谓的“一般”,我是不知道该怎么定性了,大概都是那么个价钱。

整体来说,我觉得除了拉大之外,其他3间都差不多,你可以看看位置,学校样子来判断到底去哪个。

其他回答

请问大家,英国哪些大学高分子材料学科很强呢?尤其…550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06
评论
差不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06
评论
不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