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12.34.56.78:80 Listen 808 apache 里面的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32:04 最佳答案
。。。启动在IP地址为12.34.56.78的电脑上的80端口,也就是说启动后在这个IP的电脑上会占用80端口

掏掏潇雨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监听80端口
duni914275432 | 发布于2012-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