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三星s4屏幕上出现一条绿色的线?搞不开。恢复出厂设��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瑞虹新城w2
2014-05-07
瑞虹新城w2
采纳数:167 获赞数:1042 LV6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起来像液晶屏坏了,曲线是直的还是不规则的,有斑点吗?
追问
没斑点。从屏幕上面到下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yryo073
2014-05-07
eyryo073
采纳数:40 获赞数:13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有可能是系统软件的问题,我们建议您继续尽快到服务中心进行检测观察使用的任何问题。
追问
直线的。 朋友说开发着开了。我关了一样有
直线的。 朋友说开发着开了。我关了一样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ys446932
2014-05-07
xys446932
采纳数:27 获赞数:46 LV5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手机/通讯 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很大的可能就是你的液晶屏幕受损导致的,你还是送到售后去看看,我估计是液晶屏的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4-05-08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坏屏了吧,测一下看看有没有坏点
追问
怎么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贴吧
2014-05-08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屏幕问题!除非是换屏幕!不过没必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