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锻炼 小腿内侧胫骨附近处的肌肉疼痛……

慢跑锻炼 小腿内侧胫骨附近处的肌肉疼痛…… 两小腿内侧胫骨附近处的肌肉都疼痛 大概在胫骨1/2一下 脚踝以上处 用手按时疼痛 最严重时 腿不能受力 一受力很疼 静坐有时候也疼 但不经常 持续时间较长 大约有半月多 疼痛减缓后又继续慢跑 没有愈合... 展开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3 最佳答案
看到你说的 你应该是得了 骨膜炎, 是腿部疲劳引起的,这种痛会自动消失的,这段时间不要太疲劳了。

其他回答

我和你有同样的经历,目前还没好,我是踢球造成的,昨天去足疗店 老板给我按摩了下 说是肌肉过度疲劳 造成的伤损 问题不大 要坚持治疗 按摩 理疗 红花油 等 得坚持,按摩时候不能怕疼 我昨天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zober0523 | 发布于2012-04-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