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有“加油”的意思吗? 50

fight 的原意是打架、打斗,但今天有个同事问我,它有没有加油的意思,另一个同事就说韩剧里有看到是加油的意思,可查字典也没有这一条意思,所以请大家帮帮忙查一查。
谢谢!
雨点梧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10:48:46 最佳答案
Fight可以表示“加油”的意思,如在《歌舞青春》系列里就曾出现过Fight一词,可以理解为“冲,加油干”等31、“加油”是中国特色名词,其他国家没有这个意思内容颇为丰富的词、另外由于国外没有这个“加油”,所以得根据实际情况翻译它,如你可以鼓励长跑的人:Come on, come on, just a few metres left。2

其他回答

fighting表示加油 并不地道 是韩式英语
fight 又是日式的 加油

英文里都不这么用
烂人要坚强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肯定没有加油的意思 在比赛中 你喊fight 就是 拼的意思 相当于加油吧
沧海一声笑VV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