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老外说英语的速度,是不是和我们说汉语的速度一样快啊?

如题,咱们听英语感觉说的快。

是不是,他们听汉语也这样??
自行车4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0-21 13:43 最佳答案
因此,在说一句话,表达一个意思的时候,外国人要发出更多的音节,但是他们说一句话的速度和我们差不多,这样就说明他们的发音速度快,也就是语速快。
老外听汉语的障碍在于我们的口音他们的语速比我们的快些。
因为英文句子是由单词构成的,单词往往有很多个音节。就像我们听多了美语就不适应英国英语一样,一个字就是一个音节,大家的普通话都不标准,老外很难适应。而汉语句子是由字构成的

其他回答

差不多 不过老外也有说的慢的 因人而异吧
全世界的人听外语(什么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汉语)都跟咱们听英语一样
因为不懂 不熟练嘛 呵呵
黎banen | 发布于2010-10-21 13:44
评论
其实他们也是看情况,一般就跟我们正常说话的语速差不多,可是着急的时候一样会说得很快.
而他们听中文也一样,同样感觉我们说得很快..
酒酿糯米 | 发布于2010-10-21 13:41
评论
一样的,外国人也讲绕口令。
esai_dy | 发布于2010-10-21 13:47
评论
是的,应该差不多的,他们说的比较顺比较熟练,就和咱们说话快是一样的
xanancy | 发布于2010-10-21 13:39
评论
i think so.
295966163 | 发布于2010-10-21 13:3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