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西部数据500G硬盘,蓝盘和绿盘有啥区别,那个更好一些,选择是注意哪些?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1 最佳答案
蓝盘

家用型高性价比整体比较平衡 使用寿命最长 适合:存放数据和一般使用 代号:KS 16M缓存

绿盘

环保型 静音发热低省电性能一般 转速在5400-7200间自动调整 适合:当作下载盘 代号:CS/DS 16M

寻找自我23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用西数硬盘,一坏就是磁头问题,用希捷的吧 我觉得不错
天气不错真的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