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的征婚交友网是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1 最佳答案
感觉百合网最好用过世纪佳缘。最关键的是我成功了。

百合网的界面友好,心理测试也比较准确,人的素质也比较高一点,嫁我网,百合网,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qwer_chw

采纳率:24% 擅长: 交友技巧

其他回答

全国最大的同城一页情网站》
【点击免费注册进入】

gfr http://hi.baidu.com/gcczsoue8/blog/item/185d209224e9f72166096eac
397536286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我在加拿大留学两年了,刚开始都不认识什么人
后来注册两颗红豆网,都是华人比较有共同语言,没多久就和我现在的女朋友确立恋爱关系了,感情还很好
依然如我345 | 发布于2016-04-01
评论
纵观征婚交友网站的发展历史,结合婚恋市场,目前主流的征婚交友网站有以下五家:

1、爱之桥-中国征婚网 ——中国唯一人工审核会员的严肃婚介网站。网站的会员资料都必须经过编辑逐一审核,会有信息的真实度较高。爱之桥定位:正规严肃的觅知音场所!创造幸福的另一方净土!工作人员态度温暖,认真负责。让您有家的温暖!网站的的服务系统强大,增置很多不同与以往的觅知音服务!使服务更贴心,让人更放心!通过客服人工审核,严格的身份认证机制和会员投诉机制保证征婚会员的质量、征婚过程的安全和觅知音的效果

2、世纪佳缘。这家网站起步较早,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百合不相上下。因为服务面向全国,所以网站注册用户数量很可观。他们经常组织线下见面会,最近又和湖南卫视通力合作。如果您所在的当地没有信得过的婚恋服务机构,选择全国性的品牌还是不错的选择。

3、珍爱网。该网站总部位于深圳,盈利重点放在线上和呼叫中心服务,线下的咨询服务基本等于空白。所以,在盈利模式上,该网站很有自己的特色。网站的宣传也是面向全国的,如果你具备丰富的婚恋经验,掌握相关知识,只是缺少信息源,这时选择该网站购买用户联系方式或许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4、百合网,心灵匹配和“身份认证”曾是其两大杀手锏。这家网站的成长经历和佳缘有很多地方雷同,都是借助资本的力量打响全国品牌。都曾大力发展线上收费服务,但效果都不理想。该网站的心灵匹配测试是一大产品亮点,唯一的缺憾是大部分功能都开始收费。会员资料的开放程度不及“世纪佳缘”和“真情在线”。不过,最近百合挑起了行业标准化的大旗,线下的咨询服务也采取了加盟运营的模式,北京地区的合作伙伴就是“真情1+1”(真情在线)。

5、绝对100,年轻人的首选。绝对100目前也没有进行收费,基本功能处于免费状态。它的创始人茉莉女士在网站上推出相容性测试匹配系统,是绝对100的特色,可以让你迅速了解对方,获得更高的婚姻成功率。如果想征婚,不妨来这里做个相容性测试,看看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该网站比较适合年轻人群。

经过比较和分析,我们发现:爱之桥-中国征婚网 更适合结婚目的明确,成家欲望强烈的成熟高端人群,单身人士的首选;百合和绝对100相对面对的年龄层次较低;珍爱的盈利模式最具特色;以上是各大征婚交友网站比较和排名未必严谨科学,概括的不是很全面,具体的内容还是需要征婚者去自己亲自体验一把。每个征婚网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能快速找到幸福,你说对吗?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6
评论
应该是世纪佳缘吧
seven馮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我认为是一生情缘大型征婚交友网,一生情缘费用低,拥有广泛会员,一生情缘是最好的征婚交友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