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会连着三年生三个小孩吗?也就是一年一个连着三年,可能吗? 3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如果不考虑健康问题按常理是会的。在我的亲戚当中就有一年当中生两个孩子的,因为十月怀胎,三年三个是没有问题的,真的。孩子是正月初六生的,结果夭折了,接着又怀孕了到了十一月份再生了第二个

至野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不是问题,可以的,你没见过老辈的人生很多孩子吗?而且是连着的
aabbswai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会,现实有这种例子
652646306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