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上学带手机的好处,我们要参加辩论赛 靠谱点的答案 5

推荐于2016-12-02 02:54:30 最佳答案
有利于与老师的沟通,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  11,方便家长了解学生的动向  30.07% 
F.39%
C,提高学习灵感 10,随时拍下一些有意义的东西.81%
D.利用手机照相功能.方便与同学交流.81%
B,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11.58%
E.手机闹钟和办事提醒等功能,免去了与老师沟通的胆怯和尴尬 9.方便与家长联系A.外出游玩或者其他地方遇到危险

其他回答

机作为高科技产物。
②与以前同学多交流,学生可以通过手机及时与家长联系。
④里面的闹钟装置;与现在同学多交流,可以随时拍下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增进友谊.
⑤通话记录功能,可以用手机进行讨论,遇到疑难问题时。
⑥手机的本身小儿玲珑。
③一些手机的拍摄功能,确实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生活上的方便,可以随时使用,在手机里是有记录的,占很小的面积可以随身携带。
⑦当学生外出游玩或在其他地方遇到危险时可以及时向家长,手机不像家里的电话一样不在家的时候别人打电话来不知道,可以保持原有的友谊,也可以向老师汇报学习等。方便查阅
Lv龙多2010 | 发布于2010-10-21 22:07
评论
可以带手机啊.因A.方便与家长联系,方便家长了解学生的动向 30.81%
B.有利于与老师的沟通,免去了与老师沟通的胆怯和尴尬 9.39%
C.方便与同学交流,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 11.81%
D.手机闹钟和办事提醒等功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11.58%
E.利用手机照相功能,随时拍下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提高学习灵感 10.07%
F.外出游玩或者其他地方遇到危险,及时向家长或者警察求助 G.可用下雨可用来打手机叫家长来接。
飞哥K | 发布于2010-10-20 20: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