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天王星是什么颜色

张婉雯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多数的星云气体,在中心的崩塌形成了太阳,主要是氢和氦,形成了太阳;同时。当它凝聚时,能够凝聚星云中残余的气体。聚集越多的气体,使它们变得越大,它们变得越大有些论点认为气体巨星和冰巨星在形成的时候就有差异存在,它们是太大了,以至于不能在那个距离上取得足够的材料来形成。相反的,有些科学家认为是在离太阳较近的位置形成之后,才被木星驱赶到外面的,直到达到一个关键的点,使它们开始以指数的增长。冰巨星,气体只有几个地球的质量,未能达到这个临界点。目前的太阳系形成理论遭遇了困难,在计算天王星和海王星如此远离木星和土星后。然而,最近的摹拟,将行星漂移计算在内,似乎已能在它们现存的位置上形成天王星和海王星,太阳系的诞生应该开始于一个气体和尘土构成的巨大转动的球体,也就是前太阳星云,颗粒的尘土集合形成了第一颗原行星。在行星成长的过程中,有些累积到足够的质量,它逐渐形成盘状,就越能聚集气体

qetd489

采纳率:55% 擅长: 数学 天文学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天王星大气组成:83±3% 氢分子 (H2) 15±3% 氦 2.3% 甲烷
大气中的甲烷吸收了红色区域的光谱,所以天王星在阳光下显示出淡蓝色.
littklein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深蓝色或银白色
娇柔卡卡 | 发布于2010-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