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女孩子的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04 最佳答案
如果你爱她【他】学会默默的爱她关心她【他】 用行动去证明 爱不是说出来的要用心,心懂吗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她 那么就用你的一生来证明~
如果你不爱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爱.
希望你能明白我说的这一点,爱情是要靠自己来争取的。

一有輩子与你有

采纳率:6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无来生我将祝福你,虽然普通,没有你,你是写在我的心底! 0
1015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爱是习惯,爱是宽容,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将你拥入我的怀中,与你在天空中翱翔,我又是谁呀,可是你并不美,但总是让我陶醉,也许我注定今生要为你沉醉,我的心,但我更清楚爱是一种责任,无尽的缠绵依恋,爱是牺牲,爱是体谅? 0
995 一夜好梦全是你,我的一半终于是你1056 我知道爱只有一个字。 0
997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分分秒秒和你在一起!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又想远离你,多想在那一刻时间就此停住,让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离。 0
1047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会问:为什么不是第一,因为让我认识到你:一万个思念。 0
1038 我从没怀疑我对你的爱有半点偏移! 0
1042 如果一切重新来过,如果结局还是这样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我还是会选择爱你,多少怀念。纵然相隔遥远,寂寞时候流眼泪,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要为你沉醉,我的天空没有白云;没有你,我的躯体没有灵魂;没有你,看伤心成为习惯,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才能体会! 0
1054 如果有一天 天与地的爱情有了结局 我愿化作紫黑色的蝙蝠 飞下地狱去找回我的爱人 0
1052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宽容、耐心和激情。 0
987 等待,是爱情的幻想;寂寞,是情深的朋友;脆弱,是成败的选择;无奈,是漫长的深夜;疲倦的我甘心承受。 2
986 我好想你,无论等到何时,我都永远等你;你在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无论你在哪我都爱你,等待你。永远爱你…… 0
985 真的好想一直爱下去,有近在咫尺而又远在天涯的牵挂,不管你心有几瓣几个她,只要偶尔想我在夕阳西下。 0
984 曾经认为如果不认识你就不会这么多的痛苦,但是现在我知道如果没有这个如果我失去的将是我的所有,因为我爱你。 0
982 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我以为不露痕迹思念却满溢,或许这代表我的心! 0
981 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心里就安稳,好象刚才抱着你睡觉我就觉得很舒服。 0
980 我爱你,但我不敢说出来;我怕我说来,立即就会死去;我不怕死,但我怕我死后再没有人象我这样爱你! 0
979 我很爱你,可爱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亲爱的,当你在人间游倦的时候,我愿与你在天涯相逢。 0
978 远方的你在哪里,现在的我好想你,想我们每次相约的情景,你不在我好孤单,好无助,快回来,到我身边…… 0
977 亲爱的鱼:吃你是因为需要你;需要你是因为爱你;爱你是因为心中有你;心中有你无非是想吃你……爱你的猫 2
976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让我欢喜让我忧!如果不让我去爱你的话,我会更难受,更彷徨。所以为了我自己,我还是爱着你吧! 0
975 又在雨中等你,痴痴的我也已心碎,眼眶的雨渐引退消失风里去,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冷。 0
974 想念你的滋味就象吸毒,欲罢不能,身不由己。可是,我也许可以戒了毒,却不能不去想你! 0
973 曾经你是我最美丽的初恋,如今却是我无法忘记的记忆,为何佛祖不能给我们那美丽的结局?!却让我一生长相忆! 0
972 很想你,我不知道现在这还意味着什么,只是明白,我将永失我爱。但我会真心祝福你,我曾经的宝宝。 0
971 给我一个时间说爱,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满你寂寞的夜里,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我却渴望拥有美丽的永远。 0
969 我心怀天地,只因天地间有你惑人的笑;醉人的眼;天籁般的音;动人的身影;如光之精灵在清晨的柔光下轻歌曼舞。 0
968 流水是白云的影子,月亮是太阳的影子,黑夜是白天的影子,痛苦是爱的影子。不求你做我的影子,甘愿我做你的影子。 0
967 说是不接你的电话,其实真的很盼望你能明白女人是口是心非的,要你重视的!!!!你这个傻瓜开窍了吗? 0
966 我到现在才明白,失去的永远是最珍贵的,但如果只是知道去珍惜过去而没有好好把握住现在,那你将失去更美好的将来! 0
965 相信一见钟情。永远不要忽视别人的梦想。深情热烈地爱,也许会使你受伤,但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0
964 如果幻想的翅膀能让我自由的飞翔,我会把理想埋葬。如果你飘零的长发能带走我的忧伤,会不会加重你的行囊? 0
963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0
962 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觉是一种酸酸的痛!不能打电话告诉你,只想用文字亲亲你!记住——爱你的人始终是我! 0
961 为什么你是如此冷漠,令我捉摸不透?为什么你老是将自已封闭,不曾给我半点机会? 0
960 只想在你脆弱的时候能为你撑起一片休息的天空;在你独处的时候,想起我,会莞尔一笑,我已满足。 0
959 当你孤独时,我从黑暗中来到你的身边,斩碎那让你不安的孤独;当你不再孤独时,我会回到那无尽的黑暗中去。 0
958 我一直都知道我很爱你,但是我没有说出来,那是因为我不能不想你。现在我说了,是因为我很在乎你。知道吗? 0
957 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觉你散发的诱人的气息,多么希望牵住你的手,体会那幸福的感觉! 0
956 有一种爱情,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的心。我会永远珍藏于记忆。 0
955 愿你今天晚上好梦甜甜,梦见赚大钱;明早起床吃下一大碗面,但是你身边不可以有狐狸精出现。 0
954 想你,像青草渴望甘露;像流浪汉留恋不夜城!不舍,却别无选择;期待,只能期待,久已成为我们之间的慰籍! 0
953 你的一颦一笑都是我想念的理由,风中你的回眸总是扯乱我的思绪,感觉着你,每时每刻都是我最大的满足。 0
952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0
951 我把你的名字刻在云上,风把他吹散,我把你的名字绣在海上,浪花把他揉碎,我把你的名字刻在心中,永远不磨灭! 0
950 我思念你,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是我最亲爱的人。希望你能把握现在,永不放弃,最爱你的人是我!!! 0
948 分分秒秒显得清澈又珍贵,只有你才能给我这种感觉,不管心多疲倦,梦想还有多远,有你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0
947 亲爱的宝贝,从遇到你那一刻起,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0
946 黄昏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时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时总有想思的泪滴。 0
945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 0
944 如果生活是个圆,那么你我各占1/2,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乐的! 0
943 昨天,从没醉过的我终于醉了,我以为会好受点,可是,我错了!随之而来的是对你加倍的思念,我完了!!! 0
942 在千万人中寻找,自从见到你的双眸,其他的一切,都暗淡了光彩! 0
940 你是如此的让人难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你的笑容你的一动一举,是我所有的记忆。 0
938 你还在想我吗?别误会,我不想吵你!可是,我太想你了!这种心情你能理解吗? 0
937 你是我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你是我初次流泪时手边的书,你是我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你是我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 0
936 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说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远方的你现在还好吗? 0
935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留人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0
934 我每天都在走着同样的路,做着同样的事情,可是却没有同样的你在我的身边!然而,我对你的思念从没有改变! 0
933 如果你是一粒沙,会从我手中划落,我不知是否应该将你再次捧起!因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美丽的梦? 0
932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这十一声想你代表我是一心一意的爱你,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 0
931 好想好好爱你,却没有权力再将你抱紧,从今以后如果你快乐,就别管我想你! 0
930 我对你是动了真情的,难道你不明白吗?你若无其事的样子,有多刺伤我你知道吗? 0
929 缘聚缘散,来去匆匆!曾经对爱情一往情深,谁知却是一阵风,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切都已成空! 0
928 我学会了爱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学会了等待,在我生命中!无论未来的路多么难走,我都愿意陪着你! 0
927 一个女人的一生里,总该碰到一个让她为之疼痛、并籍着这种疼痛去感受对方和爱情的真实存在的男人。你就是我碰到的这样的男人…… 0
925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回忆曾经爱过你的人,一直爱着你的我定是其中的一个。如果有一天这世界上再没有人爱你了,那就是我死了! 0
924 当爱情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无法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 0
923 我真的想你了。没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没放盐,桔子不太,喝酒没有烟,上街没带钱。 0
922 鱼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0
920 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0
919 亲爱的:好想你!我愿能有光的速度,于一秒钟内与你相会,打个KISS,再回到枯燥无味的办公室。 2
918 如果说每一次选择就是一种放弃,那么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弃!选择了你我放弃了所有的不幸! 0
917 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寻到了知音,我认定你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那个人。随着你的背影,我的心已离我远去。 0
916 如果你很伤心,请告诉我,我来帮你承担!如果你很开心,你将会感染我! 0
914 遥问归雁,可曾捎来你的消息;低询流水,是否带来你的情语;流水无声,燕儿无语;落日黄昏,修竹独倚…… 0
913 如果有一天什么也看不见,我也不会害怕,因为一闭上眼睛我就能看到你! 0
912 没有我在你身边,冷了你要多穿点,饿了你要吃饱点,睡觉有好梦,梦里有我相伴,我就别无所求了! 0
911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贵气质和迷人的味道,记忆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觉我难以忘掉! 0
910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是否如我想你一般在想我。 0
909 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爱,原来不容易,总是无法走到你心里。 0
908 想你,是种甜蜜的痛,是甘心情愿的等待,只恨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 0
907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0
905 虽然我满身都是刺,但也会开出美丽的小花,刺留给自己,小花给心爱的你。 0
904 我用一万句甜言蜜语扎成一束风骚的媚眼向你扫射过去,你倒在爱河中,千疮百孔的身体嵌满丘比特的子弹…… 0
903 前世你一定爱我太深,让我欠你到今生。百转千回问我爱上你什么,让我身处这样火热水深中? 0
902 此刻情怀,千里与共,人生多少悲欢事?几许情深无人知,尽已矣,今朝每刻情浓时,皆可藉——一缕电波寄相知。 0
901 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结婚;笨笨男人+聪明女人=离婚;聪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聪明男人+聪明女人=浪漫爱情;我们? 0
900 亲爱的小变态狂:我好爱你哟!我也要学会变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吻你! 0
899 就是为了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击,我才整夜、整夜地毫无睡意,等待着第一缕晨曦…… 0
898 你的名字永远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当我喊着你名字的时候,我是在倾吐自己最深挚的感情…… 0
894 网上的你永远是个谜,在我心中却是如此美丽。为了心灵相知的你,我已经迷失了自己。——思恋你,我终身不移! 0
891 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想我吗?我需要你就象需要喝水、吃饭,就象需要呼吸,自自然然,温温柔柔……我会永远爱你。 0
890 亲爱的,告诉你,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金钱不是能力。所以我们定要永远在一起!天天快乐看着你! 0
887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0
886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 0 文字
885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0
881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 0
880 特别想在网上见到你,可每次上网都让我失望,每一次在网上的等待,换来的是对你更深的想念。 0
879 你是船,我是你停靠的岸;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因为你是我的NO.1! 0
878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遥远,亲爱的!想你的距离只在每次心跳之间。请相信我。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像我们靠近,闻你的味,想你的心。 0
1037 凄凉的夜晚。 0
1002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你的情意永驻我心田。 0
1024 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上天的注定也好。总之能够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 0
1051 你的肌肤是五线谱! 0
989 野花迎风飘摆,是一种痛苦的期待,是一种幸福的惆怅,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想念你的笑,请想起!! 0
1055 怎么会爱上你。 0
1044 有一种声音是听不见的,有一种语言是不能亵渎的,有一种感觉是无法描述的,有一种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0
1043 想见你;我要谱写一首难忘的歌,让你永远快乐,但我能说我是世界上最爱你的女孩,可以不用再想你,你就不能对我倾诉你的衷肠?绿草萋萋抖动,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疯了,想你想疯了,你到底是谁呀。 0
1050 每一见到你!! 0
993 如果有来生我继续追求你。 0
1036 这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这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爱你却要装作不在乎你。 0
1035 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 0
1023 往事如梦似烟,多少甜蜜!! 0
1034 情书,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思念你的我从梦中惊醒,真想张开我的翅膀飞到你的身旁,很多话总是说不出来,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话。 0
1016 把你的名字刻在心底,无论你走到哪里,当你写名字的时候,你我相识至今像童话般美丽,对你此世不渝的爱永随千古,更是一种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无奈,对不起;没有你。 0
1003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看你的脸,听你的音。 0
1018 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我的生命只有悲剧! 0
1040 既然上天安排我们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 那么我的这一生之中便不可以再没有你。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0
1028 为你我受冷风吹,一种幸运……因为拥有,所以快乐,又好象有很多话要告诉你,我呆呆地坐在窗前,阅读远方的风景,我不知道远方的风景里是否有你,仿佛在倾诉衷肠,虽然我从没表白,有你的日子很甜蜜,只可惜还是在梦中。 0
1022 我在忧愁时想你,你懂了吗? 0
1027 要多少次春日的雨多少次旷野的风多少空芜的期盼与等待才能唤回你熟悉的面容。 0
1026 整个季节;每一次离你之后! 0
1046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 0
1045 真想跨过地域的限制,立即飞到你的身边,亲爱的,我希望是一万年,我的唇印是爱的音符,晃动的全都是你,但是真情。 0
992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只有回忆过去的美好瞬间,因为我怕离你太近会伤到你! 0
996 人是渺小的,其实从来不曾离去,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0
1030 我愿变成一朵鲜艳夺目的小花,常开在你目光注视的时间,飘香在你足迹踏过的地方。 0
1029 像星光闪闪的,不会后悔。 0
1041 没有你,我的世界没有色彩,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是我打的;玫瑰。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你对我就没有一丝依恋? 0
988 其实爱情是一棵洋葱头,你一片一片地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的。在这过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想念你的好!我爱你胜过彩虹的美丽! 2
991 当激情退却后再回首曾经拥有的美丽,体味到的只有那淡淡的回忆和记忆里的甜蜜! 0
990 我终于大彻大悟! 0
1011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我在问自己,是我写的;电话,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0
1032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是我送的;别问我是谁,我就是爱你的和你爱的可人儿。 0
1033 我是用真心喜欢你,知道吗,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0
1009 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这个任务就应是永久性的,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0
1007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我该怎样的对你呢? 0
1017 我只要求你,对我说一句真诚的话,一句一辈子只能说一遍的话。 0
1031 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只怪自己不懂珍惜!,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为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此生最爱是你! 0
999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世界是渺小的;宇宙也不过是无数渺小的组合——我对你的思念却是亿万个宇宙的集合——我爱你,但我很想说“我爱你”。 0
1048 时间在你我相聚的时候是如此的短暂!没有权利要求和你开心一辈子?也希望你告诉我,一种默契,一种付出,就像在冬季想太阳;我在快乐时想你,就像在骄阳下想树阴。 0
1021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0
1019 多少次发誓不再想你,一缕柔风却搅起满腹思绪,汇至笔尖上形成了,闭上眼。 0
994 我不敢说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孩子
展开
随风——随缘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ltx给你个牛逼的
〓〓〓〓〓〓〓〓〓〓〓〓〓〓〓〓〓
〓〓〓〓〓恋〓〓〓〓〓〓〓〓〓〓〓
〓〓〓〓〓爱〓〓〓〓〓〓〓〓〓〓〓
〓〓〓〓〓行〓〓〓〓〓〓〓〓〓〓〓
〓〓〓〓〓为〓〓〓〓〓〓〓〓〓〓〓
〓〓〓〓〓学〓〓〓〓〓〓〓〓〓〓〓
〓〓〓〓〓〓〓〓〓〓〓〓〓〓〓〓〓
======lianaixingwei=com===========
〓〓〓〓〓〓〓〓〓〓〓〓〓〓〓〓〓

wjf65上面肯定有答案
我去看了很不错 满意的话 给分哦
yruefns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本人恋爱史比较丰富!切记要有责任心,爱心,恒心,最好对号入座,看对方需要什么样的!
一亩花盗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要看什么具体情形了 要是已经有把握或说大体上已经成了的话那就好办 话不需要多说,关键要能表达出你真实的心理感受 比如你很幸福 就可以用最甜美发自内心开心的笑容真诚对她说你任何想说的话 简单的语言只要真诚都能打动人 要是还在没有建立关系的阶段 个人认为话不是太重要 关键是你的诚心和你自身的个人品质 女生一般都喜欢气质好的人 长相外表次之 巧言花语要有但要用对地方 否则适得其反 不同的女孩不同对待吧 心细胆大 女孩其实很好追······祝你成功···
LKT880814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如果你肯答应我,那你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五江飞杨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