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excel的图表的次坐标轴加坐标轴名称?

如题。
conyhu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2 10:48:49 最佳答案

1.斜着拖动鼠标,选中数据源,据此来建立图表。

2.在菜单栏上点击插入--柱形图,选择一种柱形图的样式。

3.插入了图表以后,来给图表添加标题,如图,在菜单栏上执行:坐标轴标题--主要纵坐标标题--竖排标题。

4.在图表上多了一个文本框,在这个文本框中,将这几个字改为:降水量。

5.接着再在菜单栏上执行:坐标轴标题--主要横坐标轴标题--坐标轴下方标题。

6.在添加的文本框中输入:月份,这样给坐标轴添加标题就设置完成了。

其他回答

标题",选择"图表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右键单击图表区域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uanjiaying | 推荐于2017-10-12 01:34: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