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人之家—无敌猜猜猜活动答案 20

跪求《大话人之家—无敌猜猜猜活动》答案, 猜召唤兽,猜猜上图的召唤兽分别是什么?召唤兽的名字务必写对,比如将“垂云叟”写成“老头”就不符合规则
要说召唤兽全名,我给你们高分~24号前给我答案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第3是猴毛,第5个是冲冲虫,第4个是小精卫都不对第1个是超级毒蛇,第2个是百花之灵

其他回答

忙了一上午终于猜出来了
1是超级毒蛇
2是精卫
3是黄金兽
4是毒蜂
5是冲冲虫
6战神女娲
haolongmax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一号:猫儿,叫啥冥猫,记不清了,很久没玩,相信你知道。二号:剑精灵。三号:黄金兽。四号:黄金兽。五号:神灵。六号:神兵。
鞋子的啊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这个问题好
l403540735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