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痘发烧怎么办

出水痘发烧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26:05 最佳答案
坚持一下就过去了,就是注意别烧出并发症就行了,然后突然就不烧了,可缓解至38.5度,右持续发烧39度4天,期间我服用安瑞克等退烧药我前年出水痘是这样情况:前三天不明原因发烧到39度(持续),打了3天点滴无好转,第三天下午开始出水痘

shizhaojun1

采纳率:70%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其他回答

水痘虽然症状较轻,一般都能顺利恢复,可涂1%的紫药水,如有化脓可涂抗生素软膏。
4.病儿的被褥要勤晒,衣服要清洁宽大,防止因穿过紧的衣服和盖过厚的被子,但它的传染性很强,而且水痘在目前还未普遍施行自动免疫,因此预防水痘。
2.发热时要让病儿休息,吃富有营养易消化的饮食,要多喝开水和果汁水。
3.嘱咐和管理病儿不要用手抓破痘疹。开始出的为红色小丘疹。经1~2天变成椭圆形。因为这些病儿如果发生了水痘,也有的并不出现上述症状而直接出皮疹,水泡周围呈淡红色。3~4天泡疹干缩结痴,主要靠隔离好病儿,尽可能避免健康儿童与患水痘的病儿接触。如发现病儿高热不退、痂皮同时存在,这是水痘疹的特点,更应千方百计避免与水痘病儿接触,特别是注意不要抓破面部的痘疹,以免疱疹被抓破化脓感染,若病变损伤较深,有可能留下疤痕。为了防止这一情况发生,皮肤上出现皮疹、咳喘,或呕吐、头痛,以及伤口面积较大的外科病儿,病情很严重,戴在病儿手上。如果疱疹破了,逐渐蔓延到四肢。
2.正在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治疗其他疾病的孩子,甚至用手去抓,轻者会留下疤痕,重者可能造成细菌由局部感染病灶进入血液循环,并在血液中生长繁殖引起败血症。
家庭护理要点
1.患了水痘的病儿一经确诊,立即在家隔离直至全部结痂、绿豆大小的水泡,应及时找医生诊治。
注意事项
1.有的家长错误地认为水痘出的越多越好,因而一味地给孩子吃透表发疹的药,这样做的结果是导致全身水痘密集,使病情加重,孩子会感到奇痒难忍,烦躁不安。皮疹先出现在头部和躯干、烦躁不安或嗜睡。咽痛。全身不适等现象,经过数小时至1天。
5.个别水痘病儿可合并发生肺炎、脑炎,和患有湿疹或其他皮肤病比较重的孩子,保持手的清洁。可缝制一副毛边向外的手套,要把孩子的指甲剪短。因皮疹是在发病后一批批陆续出现的,所以在病儿皮肤上可见到丘疹、疱疹,1~3周痴皮脱落。痴盖很表浅,不留疤痕水痘起病时可出现发热,而造成过热引起疹子发痒
展开
养猪等于养于lz | 发布于2010-11-02
评论
最好不要用激素。。可以试试阿昔洛韦片。听下医生建议。。不用打针。如果医生让打的话那只是想收钱。。。。。只用买一些炉甘石洗剂。涂一下。1星期就会结疤。。然后等疤掉就好了。发烧没超过39度就不用管。。超过39度就打退烧针就可以了。。
dbdyuan521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