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天之痕魔王岩里被蜈蚣定身 5

什么游戏呀如题!!,三个人物都被蜈蚣定身,头像上显示黄色波浪,然后任由敌人宰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1 最佳答案
可以用解僵针,然后注意练级,跟用修改器没区别。
最后附一点,有修改器的话可以到迅雷看看里搜至愚修改器。我玩到魔王岩的时候是23级左右,没用修改器,至于在东莱城毁之后打鬼蛙,你可以用流云针,但打鬼蛙的话升级太快,建议不要用修改器,那样就会失去很大乐趣

1qiong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所以我推荐你培养小符鬼://a,你可以多用火属性的招式打,比如小雪的烈火术(可能是叫这个吧),玉儿升到14级应该就会出一个火属性的招式~对蜈蚣也是相当有效的。

另外你还可以给你的小符鬼学习怪物的招数,小符鬼行动值满会立刻用新学的招式帮你打怪的.com/zhidao/pic/item/4d086e061d950a7b32558abc0ad162d9f2d3c962.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蜈蚣是金属性,东莱附近有一个很棒的练级地点,打鬼蛙。由于鬼蛙只对物理伤害有反应,你需要买很多的飞刀、飞斧之类的道具,但是豆子坑和东莱都没有卖的,有那些道具的地方是大梁和卢家渡口.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824c625bb07eca80125031e3a413bbeb/4d086e061d950a7b32558abc0ad162d9f2d3c962,让小符鬼学习它的音波招式,纯物理进攻的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妖仙·昆仑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哈哈 是在打不过 就去下一个修改器

老游戏了 应该很容易

祝你好运 早日打通
jay3073888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灵虚扇(第二阶段或以上),解僵针~~~~~~定身是很麻烦的,有一位队员被定身就一定要解救~~~~~~~~~~~
ann123987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几个回合之后就会好了吧……
而且,以后一个人物被定身了赶紧给解了……免得最后大家都……
tomboyHKQ | 发布于2010-10-22
评论
修改,修改一下~

参考资料: 没啥资料~

jish00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