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中sheamus那个绝招The FRH(The Fiery Red Hand(Leg trap fall forward chokebomb pin ) 中文叫什么?

我想知道的是那一脚。(就是把HHH打伤的那脚)
发布于2010-10-29 12:10 最佳答案
中文名叫做爱尔兰十字架,不过应该不是原来的意思             那一脚好像没有具体的意思,电视上说是叫高踢腿 ,不能直接翻译英文的

其他回答

..叫爱尔兰十字架..中文名字跟英文搭不上
imk9999 | 发布于2010-10-19 23:05
评论
直接翻译:脚下使绊后,然后正面重摔击 都叫它爱尔兰十字架
俄想狠疼迩 | 发布于2010-10-20 19:15
评论
名字是:爱尔兰十字架炸弹摔。是把别人放在自己的背上,然后用最大力气仍出去。
塞纳的忠实摔迷 | 发布于2010-10-24 20:27
评论
中文就做十字架强力炸弹摔
飞爷·· | 发布于2010-10-19 22: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