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宝石怎么抓沙漠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你的对手才会给你高高库鲁。才可以进入沙漠。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再幻影岛上拿到化石。一个眼镜。要先去飞音镇打完道馆,不过要高高库鲁才能进入111号道路上有一个沙漠。在沙漠中可以碰到沙漠兽

其他回答

那里是一个沙漠去111号路,进去以后多走走,需要有你的对手给的一个东西才能进去
国际法犯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扔精灵球就可以抓。。。。几率不等。。大师球百分之百
轩辕剑的使用者 | 发布于2010-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