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歌词

发布于2010-10-19 21:13 最佳答案
beyond 黄家驹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每晚夜里自我独行随处荡多冰冷
已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oh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yesgon22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上QQ音乐
爱伱一兆年 | 发布于2015-12-16 18:11
评论
邓紫棋唱歌好好听
张玳沁 | 发布于2015-11-20 00:28
评论
这是beyond的歌,给邓紫棋翻唱,不过这首歌邓紫棋唱着更好听。
挊撸揉 | 发布于2014-12-04 15:40
评论
tm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3-15 08:05
评论
细雨带风湿透黄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双眼无故地仰望
望向孤单的晚灯是那伤感的记忆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每晚夜里自我独行随处荡多冰冷
已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she be do
oh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李磊磊fly | 推荐于2016-11-17 23:12:3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