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成长礼盒活动,各个级别的盒子都能开出什么东西来呢? 5

10月19日重新开放的dnf成长礼盒活动,各个级别的盒子都能开出什么东西来呢?求高人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25:14 最佳答案
魔界抗疲劳秘药 1个; 
中级灵力药剂10个,蓝冰恶魔的邀请函 20个,成长礼盒LV50,成长礼盒LV18 ;
成长礼盒LV14;

LV14-17 成长礼盒LV14 英雄的冒险家称号(30天),成长礼盒LV22;
LV22-24 成长礼盒LV22 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
练习武器(鬼剑士),中级活力药剂10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新手用户
与LV1-9 成长礼盒LV5
(不同职业) 初级灵力药剂5个;成长礼盒LV10,远古精灵的秘药 2个,成长礼盒LV45;中级灵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35;
LV35-39 成长礼盒LV35 复活币 3个,雷米的援助 5个,成长礼盒LV25;
LV25-30 成长礼盒LV25 卡坤的武器兑换券 查看武器列表
(活动期间, 可以凭此兑换券去卡坤处领取武器; 点击查看属性
远古精灵的秘药2个,成长礼盒LV31;
LV31-34 成长礼盒LV31 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
中级活力药剂10个;
LV18-21 成长礼盒LV18 达人之契约 (7天) ,复活币3个;
中级灵力药剂10个;
7天鞋(移动速度 +4%);
LV50-56 成长礼盒LV50 遗忘河水滴 (3天) ,狂乱恶魔的邀请函 20个,成长礼盒LV57;
LV57-59 成长礼盒LV57 +5 装备强化券,强韧恶魔的邀请函20个,成长礼盒LV60;
LV60 成长礼盒LV60 100万金币罐 1个(一定掉落100万金币) ,成长礼盒LV40;
LV40-44 成长礼盒LV40 无畏的勇士称号(15天); 点击查看属性
召唤伟大的杜尔夫10个;
LV10-13
成长礼盒LV10
鬼剑士
7天新手用装扮上衣(每分钟恢复HP30点);
7天下装(每分钟恢复MP30点),威严恶魔的邀请函20个;
LV45-49 成长礼盒LV45 霸王之契约 (7天),魔力果汁 5个

496590937

采纳率:29%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丢弃的话就不会有下一个等级的盒子。而且官博上说因有人非法刷去奖励暂停活动。活动至10月26结束,成长礼盒LV40;
LV40-44 成长礼盒LV40 无畏的勇士称号(15天); 中级灵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22。

新手用户 与LV1-9 成长礼盒LV5 (不同职业) 初级灵力药剂5个;成长礼盒LV10,成长礼盒LV31;
LV31-34 成长礼盒LV31 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魔界抗疲劳秘药 1个; 练习武器(鬼剑士); 成长礼盒LV14;
LV14-17 成长礼盒LV14 英雄的冒险家称号(30天),成长礼盒LV25;
LV25-30 成长礼盒LV25 卡坤的武器兑换券 查看武器列表 (活动期间, 可以凭此兑换券去卡坤处领取武器,盒子会在10月26日游戏维护后消失,狂乱恶魔的邀请函 20个,成长礼盒LV57,魔力果汁 5个;
LV10-13 成长礼盒LV10 鬼剑士 7天新手用装扮上衣(每分钟恢复HP30点); 7天下装(每分钟恢复MP30点); 7天鞋(移动速度 +4%); 点击查看属性 远古精灵的秘药2个;中级灵力药剂10个; 中级灵力药剂10个,中级活力药剂10个;成长礼盒LV35,成长礼盒LV18 ,蓝冰恶魔的邀请函 20个,成长礼盒LV50;
LV18-21 成长礼盒LV18 达人之契约 (7天) ;
LV57-59 成长礼盒LV57 +5 装备强化券,强韧恶魔的邀请函20个,成长礼盒LV60,成长礼盒LV45;
LV45-49 成长礼盒LV45 霸王之契约 (7天),复活币3个;点击查看属性 召唤伟大的杜尔夫10个,远古精灵的秘药 2个;
LV22-24 成长礼盒LV22 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 中级活力药剂10个;
LV35-39 成长礼盒LV35 复活币 3个,雷米的援助 5个;远古精灵的秘药1个;
LV50-56 成长礼盒LV50 遗忘河水滴 (3天) DNF你升级我送礼活动拿到的礼盒不会消失,但盒子不能丢弃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这个在官网上有很详细的介绍。
不怎么爱学习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有装备加成符,有钱,有挑战书!
符小呆6875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