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恋爱前景占卜 20

塔罗牌-恋爱前景占卜
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死神 正位
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愚人 正位
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
世界 正位 (未来结果)
世界 正位 
未来结果 女祭司 逆位
我和她谈了一段时间了.愚人 正位
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死神 正位
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你对于你爱人的感觉。

想让大大们帮忙解解,可是她突然间说她妈妈不同意
发布于2010-10-19 17:05 最佳答案
我该如何做,但是也往往意味着结束。建议换一个指引牌阵占卜一下,问题如,所以目前看来结果并不好,并且女祭司的逆位暗示着婚姻上的阻碍,世界象征着成功的最高点从后两张牌就能得出结果了?之类的

夜蓝月儿

采纳率:36% 擅长: 网球 动漫 小说 诗歌

其他回答

擦 ! 我还以为是讲体位的呢……
dhflockyer | 发布于2010-10-19 15:55
评论
为什么所有的问题都是你对你爱人的感觉呢?应该是每张牌对应一个问题才对,你看下是不是自己看错问题了!

如果你没看错,那么牌意如下:
可能你觉得你爱人不是个能让你感到很有激情的人,跟她在一起也许偶尔会感到乏味,但你觉得对方心思单纯,而且也很想跟对方有个好结果.但最终也许不太容易如愿.
麒麟参上 | 发布于2010-10-19 16:54
评论
借口而已
会占卜的猫 | 发布于2010-10-20 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