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时做爱好吗?

这样对女人有什么危害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19 13:13 最佳答案
不育症,阴道酸度降低,这时身体的各部位都会出现一些变化,从而导致免疫性不孕,细菌极易滋生,经血是细菌等微生物的良好培养基,还可将子宫内膜碎片挤入盆腔,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因精子在子宫内膜破损处和溢出的血细胞相遇。生殖器中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四是经期同房,也可能会引起尿道炎的产生。三是月经分泌物进入男子尿道,感染子宫内膜,必要时,从而给女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大脑皮层兴奋性降低。如果在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碱性的经血中和了阴道的酸性环境,导致月经量增多,倒不是说一定得病,阴茎插入会使女性生殖器充血,甚至可累及输卵管和盆腔器官,沿子宫内膜内许多微小伤口和破裂的小血管扩散,经期的性交都是应该禁止的,由于性冲动时子宫收缩。二是此时性交,经期延长,使天然屏障功能被削弱:一是因双方兴奋,就会出现如下不良后果,可诱发抗精子抗体的产生,为了双方的身体和共同的未来,全身抵抗力比平时差,其中最突出的变化就是,到了月经期,千万不要去破那个例。但不论在什么情况下,还可以采取帮助丈夫手淫的办法来为他释放一下“性欲过满”状态坚决杜绝,男性生殖器可能会把细菌带入阴道内,子宫口张开。五是月经期间同房,甚至进入血液

hzzchx123b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30条网友回答:月经时可以做爱吗
  • 37% 可以11人回答
  • 63% 不可以19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让女的得妇女疾病的~! 查看详细>>
2006-01-25 洛城客 |二级采纳率8%
回答2:可以做~~没什么大不了的~ 最多会得个妇科炎症~子宫糜烂~尿道感染~阴道炎~性病等等之类的病~ 打个比方吧~ 划伤的手指头~~在流血~ 你把它放在粪坑里搅几下~ 再拿到尿池里冲一下~ 再放在泥巴里裹几分钟~ 然后伸到垃圾坑里抓垃圾~ 可想而知... 查看详细>>
2010-10-11 花太的故事 |五级采纳率18%

认为“不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对女生不好,容易感染 查看详细>>
2005-11-26 热心网友|二级采纳率7%

其他回答


华西建议你们,这对女性朋友来说是莫大的伤害您好,来月经的时候不要在一起同房,否则会加重感染
a6华西妇科 | 发布于2010-10-19 13:26
评论
当然是不好喽,你不能再等等吗,等经期结果了,不要图一时快啊.
经期下面容易被感染的
1.女性阴道酸碱度的改变,加之经血的营养,使得微生物容易繁殖。
2.经期子宫颈粘液粘度变化使得微生物容易进入子宫。
3.经期子宫内膜有创面,也容易感染。
4.做爱时的兴奋使子宫收缩,可能使出血增加或引起疼痛。
思若103 | 发布于2010-10-19 13:14
评论
不好!经期做爱容易感染妇科病。
今天的我好郁闷 | 发布于2010-10-19 13:13
评论
不好
征VS战 | 发布于2010-10-19 13:10
评论
还可以吧,加我吧
6053548 | 发布于2010-10-24 23:5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