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海浪 30

昨晚做了个诡异的梦。站在我家窗口,看到好大好大的海浪向我扑过来,我赶紧就去关窗户,第二天再往窗外看,我家前面的商业街全部都被海水夷为平地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请高人指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自己近处或许有些灾难性事件要发生,但是自己无忧,是个旁观者而以。自己居住地的北面尽量少去,近期一个月之内。

其他回答

表示你认为你周围的危险因素很多,就是你的安全感降低的意思
瘦秋风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