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卧撑有害处吗?

我昨天做完俯卧撑之后心口向下按就痛,一使劲就阵阵的痛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0-11-01 07:40 最佳答案
,要是做了不痛不痒的那才不正常呢,坚持时间长了,肌肉得到刺激了。,俯卧撑可以锻炼肌耐力和爆发力,肩胛那一块的肌肉也会酸痛的,正常的,肌肉能得到更加充分的刺激,如果用俯卧撑器做的话,不知道你是直接地上做还是俯卧撑器上做的,放心好了兄弟。,没个三五天适应了就行了~~~~~要的就是做了有酸胀痛的效果

五个烟疤

采纳率:69% 擅长: 健身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只要运动适量,有益无害,应该循序渐进慢慢增加次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btoqq | 发布于2010-10-19 09:38
评论
是因为你身体暂时还没适应这么大的运动量而已!很正常没事的!你多做几天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fengronggen | 发布于2010-10-19 13:38
评论
这叫做“破坏修复”把原有的肌肉组织破坏了,他在自我修复,正是这个修复,肌肉总才得以变大。
所以你要合理计划,给他休息的时间。再进行下次锻炼。
撇子阿昌 | 发布于2010-10-30 14: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