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 X-6 RFG电吉他怎么样价格如何,请知情人评价下,3Q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9 最佳答案
X6有两种,一种枫木指板的,一种玫瑰木指板的,你说的这款不记得是哪种了,枫木的比玫瑰木的要稍便宜,一般玫瑰木的X6电吉他1600多块,枫木的1500多块

眯眼的狐狸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较不错的新手入门琴,可以考虑2手的 也就800左右还是以成色比较不错的。
后期卖的话也比较好卖
IBZseven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新琴1500,2手900到600看成色
宣化的我在北京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