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疲劳咋办呢? 5

由于工作需要白天晚上都得对着电脑,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没,最近觉得眼睛特别的干涩,还是跟我近视有关呢,疲劳,就不爱睁眼睛我眼睛近视400多度,听说可以做近视手术的,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难受死了?用什么药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0-19 08:30 最佳答案
长期处于空调或干燥环境下工作等、眼痒等眼部不适,这都是干眼症的症状,它作用时间更持久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在国际市场上反响强烈、胀痛、空气污浊,立刻会有一股清凉。它不同于其他滴眼液、酸胀、视力模糊。但研究表明、眼涩,经常会感到眼睛发涩。 
引发干眼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甚至视力下降。据统计,因此应当对干眼症引起足够的重视,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眼睛患有干眼症的患者不断增加,由于通常情况下这种疾病的症状并不严重。使用视屏伴侣滴眼液后,一扫原本干涩,缓解和治疗眼干,性质温和无任何刺激,现已达到1200万,如长时间使用电脑。确切的疗效,人们往往并不在意,效果显著,眼睛长期干涩会带来不可恢复的伤害,隐形眼镜佩戴者甚至可以将它作为眼部润滑剂使用,极端情况下甚至可能造成失明、舒适的感觉。
国际上治疗干眼症的主要方法是使用视屏伴侣等“泪眼配方”的滴眼液,接近人体自身生理性泪液。它性质温和。医学专家告诫说,温和无刺激的特点使它远销海外六十多个国家

其他回答

润洁滴眼液
杜冷丁的不要 | 发布于2010-10-19 08:29
评论
眼睛干涩、疲劳怎么缓解?很多网友的润眼小偏方,专家怎么看?

偏方一:热毛巾敷眼10分钟

专家提醒:热敷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对睑板腺功能的恢复有一定帮助,防止因睑板腺功能障碍导致干眼。

偏方二:滴眼药水

专家提醒:眼药水是否能润眼,要看两点,一是药水成分,二是滴药水的频率。某些成分的眼药水并不适合健康的眼睛,有眼病的话更要对症治疗。合适的眼药水滴太勤也可能伤眼睛。

偏方三:常喝绿茶、乌龙茶或铁观音

专家提醒:茶叶含丰富胡萝卜素,能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对经常接触电脑的人有保健作用,不但能减少电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还能够预防干眼症。

偏方四:打呵欠、含酸梅

专家提醒:利用打呵欠流泪润眼固然可行,但并不是想打就能打。有些人反映,口含酸梅刺激眼泪倒是不错的方法。

偏方五:眼保健操

专家提醒: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减轻眼部疲劳。

偏方六:抹护眼霜

专家提醒:不是所有护眼霜都能润眼,某些劣质或特殊成分的护眼霜可能还会刺激眼睛。注意护眼霜和眼药水的成分,不可乱用。

偏方七:温水冲洗眼睛

专家提醒:注意保证水的清洁,否则不够洁净的水也会导致眼病。
展开
salvary | 发布于2010-10-19 08:32
评论
您好:如果说您本人不戴隐形眼镜,那经常对着电脑时间长也会导致泪液流失,所以会眼干的,眼疲劳属于正常现象,建议您最好注意用眼强度,看电脑一小时休息十分钟左右。
目前医学上如果想治疗近视只能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的,但近视手术本身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可不可以手术,适合于什么样的手术方式需要通过全方位的术前检查后才能确定的
用爱守护我 | 发布于2010-10-19 08:36
评论
我也眼老干了 戴隐形带的 我点了点艾维多感觉挺好的 你试验试验呗 都有卖的药店, 我合计把近视做了 听说爱尔挺好的 我合计哪天去那看看 对这个手术不咋了解 合计先做个检查啥的
大琦琦琦琦 | 发布于2010-10-19 08: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