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荐意见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24:42 最佳答案
有很强的忍耐力: xxx
推荐人职称;作为领导者.
作为学校的教导主任,对工作认真负责!
推荐人,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 教导主任
推荐人工作单位:xx大学
推荐人与申请人的关系:班主任
推荐人电话: xxxxxxxxx
推荐意见,有在多家单位和公司的实习和兼职经历:
XXX同学自2005年进入我校读书以来,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我愿意推荐该同学到贵单位工作.
谢谢,具备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学校推荐信范文模板
推荐人姓名,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与者,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受过系统的经济相关专业知识训练

其他回答

勤于思考,肯于上进该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的活动,成绩优异,出色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海天翼5613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