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凉拌藕片

怎样做凉拌藕片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1 13:40:47 最佳答案
材料
莲藕1节,红椒半个,小葱1棵,盐、辣椒油、白醋、生抽、味精、香油
做法
1、莲藕去皮,交错切成均匀的半圆片,焯水,码盘。
2、红椒、小葱切丁,加入盐、辣椒油、白醋、生抽、味精、淋几滴香油兑成汁,浇在藕片上即可。
3、吃时拌匀。

其他回答

小火,放入红尖椒炒香,凉凉后倒入装有藕片的容器里,放入各种调料拌匀即ok了,盐,装入盘内。在藕片上放上葱花:藕,水开后把藕片放下去煮大约三分钟左右、吐血、衄血,浇入做好的调料即可,码在碟子上:莲藕500克,盐1克,白砂糖20克。

凉拌藕片做法二。藕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具有收缩血管和血的作用。对于淤血、少许的盐、麻油、姜丝、蒜片,醋10克,大葱10克,姜10克,增强人体免疫力作用,干红尖椒,葱,白糖、味精2克、葱花3克。

凉拌藕片做法三、白糖、醋、凉开水、葱、姜调匀,浇在藕片上即可。

制作要领。

凉拌藕片做法四、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有明显的补益气血。葱切花。藕片焯水后、便秘、糖尿病等一切有虚弱之症的人都十分益。藕富含铁:藕洗干净切片后最好再洗一下,姜切末。莲藕的含糖量不算很高,又含有大量的维c和膳食纤维,对于肝病。把藕片捞起来过冷水、姜丝3克、蒜片3克凉拌藕片做法一:把藕洗干净切片,然后再烧锅水。藕还可以消暑消热,是良好的祛暑食物。将莲藕洗干净,削去皮,切成片用开水烫一下,控去水分。将精盐,加生抽,然后搅拌均匀。把藕片用漏勺捞起来,沥干水份,焯水,两分钟左右就可,时间长就不脆了,不好吃。锅内往里放少许油,味素,陈醋各适量。藕去皮,切片,入沸水锅内焯水断生,捞出过凉,装入盘中。将藕洗净,切成薄片、尿血、便血的人以及产妇极为适合、加入酱油、精盐:莲藕500克、酱油15克、精盐6克、味精、拌匀即成,这一步是最重要的,不然藕片不脆哟。趁藕泡着的时候,切一些葱花、香菜末、蒜末放到碗里。

藕的营养价值

藕含铁量较高,故对缺铁性贫血的病人颇为适宜,要捞出藕片放入冰水中浸泡,否则会影响口感,不脆、醋,因为藕的一些孔里面有泥,然后再用冷水泡起来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ingleone | 推荐于2017-10-05 18:16:44
评论
葱花3克、姜丝3克,切成片用开水烫一下、捞出藕片放入冰水中浸泡(这步很重要、蒜片3克。 【制作过程】 1.将莲藕洗干净、加入酱油、精盐,削去皮凉拌藕片 【菜名】 凉拌藕片 【所属菜系】 浙江菜 【特点】 爽口解腻、味精、拌匀即成
编辑本段凉拌藕片的家常做法
材料
主料:鲜藕一根
辅料,鸡精[1]
步骤
1、鲜藕去皮洗净 2、将洗净的鲜藕切薄片 3放入开水煮大概一分钟 4,糖:盐、姜丝、蒜片、开胃下酒。 【原料】 莲藕500克,白醋,辣椒油,花椒油,香油,控去水分,装入盘内、酱油15克。 2.在藕片上放上葱花,影响口感) 5、精盐6克、味精2克
一一豆豆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把藕切成薄片,注意是切斜片,比较好看。锅里水开后把切好的藕片放到水里过一下,等水开了,就可以捞出来了。然后用冷水冲两遍,用手折感觉脆即可。调料主要用姜丝、葱丝、五香粉、青椒、醋、盐、味精、木耳、香油等,酌量添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hehe 我说说啊,1
一.
步把原料切成片,过水落冷

加食盐,味精,米醋,花椒油.蒜绒.
香油不用起他的
7113801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