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电脑键盘删除键失灵怎么办

我家电脑键盘删除键失灵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00:41:02 最佳答案

1;
4,应买USB接口的键盘外接;
2、如果你想应急使用以及实在不想花费银子,也能正常使用;
3、很多电脑系统带有软键盘输入比如office,弹出的键盘图上也有删除键、如果是台式机键盘删除键坏了,还是建议你去买一个新键盘,花不了多少钱的,如果是笔记本电脑、不主张拆开键盘维修,可以从网上下载一个键盘映射软件,将坏的删除键定义到其它功能键上如Home、End、End等键上解决方法

其他回答

修理或从新买一个喽!难道你真想用楼上说的方法啊!
960956550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用鼠标,单击右键,点删除
王呈毅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