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怎么开启?

 我来答
mysic
推荐于2017-09-10
mysic
采纳数:148 获赞数:993 LV8
擅长:数据库DB PHP Html/Css JavaScript Linux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朋友!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的你没说 那我就把常用浏览器对javascript的设置都给你说一下~
Firefox

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选项”–>“内容”中可见到“启用JavaScript”的选项。

Internet Explorer(IE)

最不好找,菜单栏中“工具”中选择“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选择“Internet”(蓝色的小地球)–>“自定义级别”–>找到“脚本”下的“Java小程序脚本”中进行启用和禁用。

Opera

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首选项”–>“高级”选项卡–>“内容”中的“允许使用JavaScript”可以设置。

Safari

以最新的Beta4英文版为准,在“Preferences”–>“Security”选项卡中的“Enable JavaScript”,勾选上则是打开,反之是禁用。

Google Chrome
目前Google Chrome还不支持在GUI里进行Javascript的开启和禁用,而是要通过在快捷方式中添加参数的方法。

要禁用Javascript需要在Chrome的快捷方式的“属性”–>“快捷方式”选项卡–>“目标”中最后加入“ -disable-javascript”。

外还有其它一些参数:

-disable-images 禁用图片
-disable-java 禁用Java(非Javascript)
-disable-plugins 禁用插件
-disable-popup-blocking 禁用防弹窗功能
-start-maximized 启动时最大化
j88r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2018-06-27
j88r
知道合伙人软件行家
采纳数:33425 获赞数:26639
从事多年系统运维,喜欢编写各种小程序和脚本。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浏览器启用javascript当然安全 现在浏览器javascript是标配,很多实现都是javascript来实现的,而且浏览器厂家对javascript安装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如沙盒执行等等方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1262749252
2010-10-19
QQ1262749252
采纳数:3 获赞数:13 LV2
擅长:创业投资 个人理财 系统软件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可以吧你的电脑重新启动
再试试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