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行PUK码有什么作用! 15

挂失号码?补办号码,这属于隐私吧?他要做什么,他要知道PUK码能做什么?PUK码有什么作用为什么卖卡的人要把PUK码擦出来在那用他的手机搞个十几分钟(我没带手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8 最佳答案
查PUK告诉你,应该是防止你SIM卡被PIN码锁住(这个最好不要玩,一不小心输入三次错误PIN就会锁住,锁住后只能用PUK码解,PUK错误十次,卡就彻底废了只能换号)时,PUK就是防止这个。PUK不是服务密码,可以打人工服务查到的不懂再问吧

开小海豚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不好玩,错误后就会被锁住,锁住就麻烦了,PUK码,PIN和PUK是成对出现的,PIN密码有三次输入机会没事时千万别设置PIN码,这个卡就报废了
jxm19830710 | 发布于2010-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