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怎么吃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8 最佳答案
佛手瓜煲鸡脚
[原料/调料] 佛手瓜100克、红枣10克、鸡脚200克、姜10克清水500克、盐20克、味精10克、白糖5克、胡椒粉少许
[制作流程]
1.佛手瓜籽切块姜切片鸡腿砍爪尖红枣洗净
2.瓦煲注入清水放入鸡腿、红枣用火煲40
3.再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佛手瓜同煲20钟即

凉拌佛手瓜
原料:佛手瓜3-4辣椒油食用油各适量
制作:先佛手瓜清洗干净削皮冲洗干净佛手瓜间切两半细丝放凉水静泡10佛手瓜丝沥干水放少量盐抓匀淹制5佛手瓜捏干水放入容器放入少量盐辣椒油烧油油热佛手瓜放少量醋拌匀即

迷你素儿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佛手瓜凉拌、炒食、涮火锅等种食用;佛手瓜炒面筋佛手瓜炒虾米佛手鱼柳佛手瓜炖排骨等佛手瓜除食用实外其嫩茎梢风味蔬菜广东、云南、台湾等流行保健蔬菜:佛手瓜尖炒豆腐干豆豉炒佛手瓜尖佛手瓜尖炒肉丝等

佛手瓜煲鸡脚
[原料/调料]

佛手瓜100克、红枣10克、鸡脚200克、姜10克清水500克、盐20克、味精10克、白糖5克、胡椒粉少许

[制作流程]

1.佛手瓜籽切块姜切片鸡腿砍爪尖红枣洗净

2.瓦煲注入清水放入鸡腿、红枣用火煲40

3.再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佛手瓜同煲20钟即

佛手瓜炒鱿鱼
材料:佛手瓜300克、鱿鱼1条猪肉(或鸡肉)50克A(料酒1汤匙盐少许、淀粉1汤匙)椒1、葱白1/2根、酒、盐少许油4汤匙胡椒粉、香油适量



1.鱿鱼浸入少量酒切丝

2.猪肉脂肪切丝放入A佐料腌泡

3.佛手瓜洗净细丝切丝葱切斜片

4.油锅烧热放入猪肉煸炒变色待用

5.油锅烧热放入葱、鱼、佛手瓜、柿椒翻炒加入肉、盐拌匀撒入胡椒粉香油即

佛手瓜芡实雪梨排骨汤
材料:佛手瓜400克、芡实40克、雪梨2、猪排骨500克、姜3片
烹制:佛手瓜洗净切块状;芡实洗净稍浸泡;雪梨洗净切块状;猪排骨洗净段状起与姜放进瓦煲内加入清水3000毫升(约12碗水量)武火煲沸改文火煲2调入适量盐、油便供3~4

酷暑重临趋炎热居家靓汤宜饮清热解暑、津止渴佛手瓜芡实雪梨煲排骨汤佛手瓜肉质白嫩、味道清甜瓜类蔬菜营养丰富增强体抵抗疾病能力医认理气疏肝作用适宜于消化良、胸闷气胀、肝胃气痛及痰咳嗽者食用芡实健脾止泻、益肾固精、补益气功能雪梨润肺、化痰、止咳、清、降火作用与排骨能解暑清热、止渴
展开
尐嘴乱亲の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可以煲汤!和排骨、薏仁一起,养颜,祛湿!记得要切成块,最后再放。
金色奇异果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和肉炒,记得勾芡。呵呵
雨狼之神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凉拌
小猪猪吃花生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有嘴吃
kuangkuangdi | 发布于2007-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