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香港回深圳时在免税店里买洋酒要多少钱一瓶?人头马或者XO。是收港币?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20 最佳答案
币和人民币都可以购买,但价格的话,那得看你买哪一种哦?

XO,不要超过1,很多品种的.P

蓝带XO要1千多?不同牌子价格也不同的.
人头马也是哦.

4百多可买到人头马的V.5公升的哦.

你到关口的免税店慢慢看看吧,不同类型的价格也不同的.O.S??哪个牌的XO,不过一个人不要带太多哦

其他回答

RMB即可 价格会比内地便宜20%-40%左右 值得购买
查理K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这个难说价钱,港币人民币都可以呀,,
SHS赵子龙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