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明明有电但是开机后几分钟又自动关机,关机的时候有关机铃声不是自动死机哈。 10

希望知道的朋友说详细点谢谢咯。
有时候它又是正常的跟好手机没什么两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8 最佳答案
不是电池的问题,可能是电源键和其他线路搭在一起了。
你开机的同时激活了短路线,所以马上关机。同理你按其他键位也一样!

21世纪雪狼

采纳率:18% 擅长: 数学 骨科

其他回答

设定了一定时间自动关机了吧
Breeze_818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电源供电部稳定!
银色双眸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