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如何快速切狙 20

也就是说打一枪后还没看到换的什么就又变为狙了

说的详细点 谢谢
sv98   几乎看不到拉栓
匿名
发布于2010-10-18 07:59 最佳答案
而且是切手枪的,因为这个按法比较舒服,个人喜欢2和1LZ注意了。就是打完一枪以后迅速用你的中指和无名指按下3和1或者2和1,我下面说的切枪方法是最快的。至于有人说连按两下Q的方法绝对没这个快的,连按两下Q跟瞬间按下两个键哪个快LZ试试就知道了,那就是1-3切或者1-2切,遇到一枪不死什么的容易补枪

其他回答

换再快也比不上不切换快吧,AVA的手枪也很牛X。走位时切换手枪,干嘛要切换,狙枪开镜费时间,应付不了突发情况(貌似AVA盲狙不准吧
知不道_0 | 发布于2010-10-18 07:57
评论

众所周知,国服AVA里只出了一把连狙——GALIL(加利尔),这是一把由步枪改造而成的狙击步枪,拥有70的攻击力,20发子弹的弹夹,完全命中敌人胸口,只需要两枪,命中头部只需要一枪。国服里对于连狙的选择也只能是它,它也是钢板我的爱枪。国服用连狙的玩家很少,难道连狙只是鸡肋,或许这把连狙的确不好?由于国服未出其他连狙,对于没体验过韩服里连狙的玩家,钢板在这里也不好作比较。那么就随着钢板的思绪慢慢的体味一下这连狙。

凡是玩家所不能适应和接受的枪械属性,都被玩家主观的认为这是这把枪的缺点,但是对于其他枪械而言,他必定是平衡的。作为连狙的大威力和连续击发,以及相比于其他重狙的灵活性和稳定性才是连狙的优点(游戏中GALIL是AVA中最重的枪,属于特殊情况),熟练的运用和放大这些优点,那便是用好连狙的关键。很多人问我,用连狙是不是要刻意的打头?其实不是这样的,连狙有开枪迅速的优势,而且我们也知道AVA里被子弹击中会产生强烈的屏幕抖动,所以看到敌人能在第一时间击中敌人,那才是关键,而且在游戏中你遇到的敌人不一定会是满血,也许子弹擦一下他的脚丫子,敌人也被你击毙了。

 

 

连狙的第一发子弹是绝对精准的,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一枪毙命,我们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准确度高的第二发子弹,但是这却是个难点。关于这点掌握的方法就是多打多练,掌握不同距离准心的恢复程度。这句话解释一下:准心恢复速度不变,远距离时目标小,需要更高的精准度,就需要更长的时间,而近距离时,目标大,准心不用完全恢复也能命中目标,恢复时间短。对于准心恢复过程的掌握可以用到声音,那是一种节奏,连续开枪的节奏,我用连狙连续半个月没听过声音了(因为在公司,电脑没声卡),那天和朋友去网吧玩了玩,听到了久违的枪声,而且对于开枪声音的那种节奏感更加的强烈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鼠标的下压,强制性的使准心恢复,有点类似于压枪。用连狙还要用到的就是下蹲,以前也有说过点蹲压枪(点击视频演示>>>),可以用蹲来强制性的恢复准心,而且间隔时间短。蹲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在半个身位高的掩体后进行射击最有用,方法大致是先在掩体后蹲着,然后点蹲一下,在头探出去的一瞬间对敌人进行射击,然后迅速缩回来,或者在第一次探头时对敌人的位置进行预瞄,在第二次更精确的射击敌人,如果是稳定性高的连狙,你完全可以边蹲边开枪,而且还不会影响准确度。人的反应速度有限,在敌人的眼里,你只是在一瞬间露了一个头,而他已经被你击毙。我们且称这种打法为:探头。

 

 

 

 

接着我们说一下瞄具的问题,狙击步枪的瞄具都是可换的,某些瞄具会增加枪械的性能,有些不会增加,而且瞄具内部的准心也有不一样。以GALIL的M基本瞄具和M快速瞄具为例,国服中GALIL可以安装两种瞄具,一个是原配的M基本瞄具,一个是M快速瞄具,二者的区别在于M基本瞄具为“T”字形准心,可以放大两次,开镜速度较慢;而M快速瞄具是“十”字准心,只能放大一次,但开镜速度快。对于二者的选择我比较钟情于M基本瞄具,虽然开镜慢了一点,但是镜头却能放大两次,不至于远距离和敌人对枪时,够不到敌人。对于用连狙,还要改掉切枪的习惯,开镜后直接用右键关闭镜头,不要用副武器来切换关闭,用连狙能够对每个点进行开镜搜索算是基本功。放心,AVA里开着镜走和寻找敌人,没人会骂你是菜鸟。

刚开始用连狙,会是个痛苦的过程,坚持下去,你会发现原来用连狙干掉一个敌人比用其他枪干掉五个敌人还有成就感,特别是远距离爆掉别人的头时,一声清脆的“铛~~”,简直比任何声音还动听。还有人说连狙只适合打混战,不适合比赛,也许吧,其实连狙在任何地图都适合,主要是看你如何运用它,但是能肯定的一点就是用连狙的高手他们都具有侦察兵的速度,对于开局时要道的抢占;步枪的缠斗,对于中远距离多个目标的封锁;狙击手的精准,对于远距离的击杀。这几个方面就是枪法和意识的体现,也是连狙精髓的所在,难道这些还不是比赛所需要的吗?当你握着连狙冲从敌人身体上跨过去的时候,那么他就会重新认识连狙了。

参考资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4NzU0NzY=.html

QQ1027185814 | 发布于2010-10-17 20:38
评论
开完一枪后连点两次Q换枪,由于具有配件 交换握把 加快切换速度,另外狙击手兵种技能 狙击枪快速换枪等 也可以加快切枪速度,具备以上条件后完全就是瞬间切枪
暗月VS拂晓 | 发布于2010-10-17 23: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