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法开机了怎么办?

手机先是自动关机然后又自动开机,如此几天手机就彻底开不开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7 最佳答案
是不是国产机或山寨机,我看多半是,基本上开机键属于低电平触发,开机键一条线路经一些小电阻电容后连B+,同时还连电源触发脚,另一条对地,按下开机键,相当于拉低开机线路电压,电源受到低电平触发,输入各路电压开机线存在漏电,是不是进过水或受过潮,最后损坏电源,我以前拆开过一MTK手机。
终上所述,楼主手机多半为进水或受潮造成开机线路漏电。
4软件故障,CPU得到错误的指令从而命令电源开机,关机....最后开机(过程复杂,与问题无关,故而省略),一般自动开机有以下几种情况:
1开机电路漏电,低电平触发电源,造成自动开机,我打开发现此脚位已发霉,清洗加焊后问题解决,自动关机。
2被实时时钟唤醒开机,就是所设的闹钟..,一般电量格会自动跳动,并显示正在充电,不会自动关机,顾客反映自动开关机,电源6305的32脚为开机触发脚位,还遇到过开机键内生锈,把开机两个线路直接短路了,供各路芯片,关机状态时被闹钟唤醒造成开机,不需要开机线路触发,但不会自动关机。
3充电电路漏电激活CPU

看我帅不帅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一是手机年头久了 应该是到时候了、或者是手机是山寨的、
dailin5210 |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应该拿去维修了吧,或者把电池拆下来再装上去重新开机试试
宁小以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