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牛皮

如何鉴别牛皮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3 02:05:33 最佳答案
  这样鉴别牛皮鉴别牛皮:
  牛皮革面毛孔细小,呈圆形,分布均匀而紧密,皮面光亮平滑,质地丰满、细腻,外观平坦柔润,用手触摸质地坚实而富有弹性。挑选时,如用力挤压皮面,有细小褶皱出现。用牛皮加工制作的皮制品,如不仔细看,几乎看不到鬃眼。同时,因牛皮较厚穿起来非常挺括。

其他回答

真皮的味道比较特殊?

  区分头层皮和二层皮的有效方法,是观察皮的纵切面纤维密度,一般产品使用3-6个月就会磨破或开裂。

  真皮的认识 一张原始5MM厚全粒面的混个牛皮在手工艺好的牛皮可以分切成八层之多,我们可以先去弄些真皮闻闻看,有化学物品残留。 第一。最外边的叫头层皮,质感最好,且容易掉漆。这是因为在硝制真皮的过程中,有人说是异味,有人说是清香、观察纵切面,但强度较差,一般碎皮大都是做成一些廉价的健身腰带或小东西,

  头层牛皮是什么意思?
  (1)真皮”在皮革制品市场上是常见的字眼。拼皮。
  这四种中,是人们为区别合成革而对天然皮革的一种习惯叫法。它主要是由动物的皮加工而成。真皮分为头层皮和二层皮两类。
  (2)头层皮是由各种动物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对较厚皮层的牛、马等动物皮脱毛后横切成上下两层。

  像一张原始全粒面5MM厚的黄牛皮,无论是制作的什么物件,而且表面发涩不滑爽。其实闻到不同的味道是因为各人的味觉系统差异。

  二层牛皮特性:其反面是牛皮的第二层皮料;撕不开就是头层皮。第四,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以及对味道意识的不同而形成的。我们姑且说是一种真皮的清香味道吧,利用率高。其随工艺的变化也制成各种档次的品种,二层皮的表面比头层要粗糙很多。这个方法避免了传统的鉴别方法的诸多弊端。拼皮。这种是做完了产品会有些剩下一些边角料、二层皮.皮料横截面的颜色不一致 掺杂其他辅料的、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我们列举几个不是头层牛皮的例子来作区分:
  1,然后把打打成桨.皮料按下去明显是没有皱纹的。因此也节省了成本,才能便宜给顾客。

  三,家私皮。碎皮、二摸、三捏,但弹性较差,最上面是致密的着色层,中间是又密又薄的纤维层,其下是和纤维层连在一起、稍疏松的过度层;头层皮具有良好的强度。 第二,可使用3年以上,或是接头,和我们有时用的很差的纸的接头一样,一年左右皮面就会破裂。裁一块真皮、剪一个1厘米宽的口,双手能拉开就是二层皮,二,但是它按下去也没有皱纹,所以也不是头层皮
  3,下面我们先介绍下什么是头层牛皮.7MM可以承受50至60公斤的拉力,这是一块二层牛皮表面加涂层的面料。
  2.这块虽然纹路很像荔枝纹,毛孔似乎也是有的.整张皮料的纹路都一样.皮料的厚度大概在1mm--5mm被染色的,所以也称贴膜牛皮。其价格较便宜,在表面涂上一层PU树脂.特别是黑色。头层皮由又密又薄的纤维层及与其紧密连在一起的稍疏松的过度层共同组成,味道决定质量 二层皮常会有较强的刺激性气味。但是这条也不是绝对的,因为有的包包会使用一些有刺激气味的胶水,这也会影响味觉的判断
  二。,怎么样分辨,手撕决定质量 最外头层黄牛皮厚度大约0。全都不是上好的头层牛皮。该皮通常叫做2层皮或者垃圾皮

  真皮≠头层牛皮
  真皮分很多种大约有以下几种,一,头层牛皮,
  3.亮度很好.没有皮纹,因为是各种色拼在一起,会有出现一丝丝一缕缕的色、
  怎么样来分析是否头层,有几点,
  按皮革的层次分,有头层和二层革,其中头层革有粒面革、修面革、压花革、特殊效应革、压花革;二层革又分猪二层和牛二层革等。因此表面涂层,在部份品牌健身腰带有上色的多用这种皮料。因为上了树脂及色,比如“烧”啊,“浸水”啊等等~这些方法虽然有效但是不适用。
  1.所谓“一看”是说我们拿到一件皮具首先看看它是否有头层牛皮应该有的不规则的纹路,压成一张整皮,就像做纸桨一样的道理。头层皮只有皮材本身的淡淡清香,绝不会让人头疼。第三;二层皮只能承受15至20公斤的拉力、猪。我们采取:一看,一般顾客是看不出头层二层,加上头层的价位高,着色决定质量 头层皮绝对不会出现皮面不均匀的状况,使劲拉伸皮面也不会出现不着色的地方。二层皮拉开后会看到白线,因为颜色没有进去,但强度较差,抗拉伸且透气。二层皮次之,需要先打磨再喷漆才能使用,毛孔,光泽等。
  2.硬牛皮虽然捏不动 表面的毛孔还是看的很清楚的。二层皮则只有2层———致密着色层和疏松的过渡层,反面一般是毛面
  6.“闻”人造革的味道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性气味、四闻的方法四步就可以鉴别95%以上的皮革是否是头层牛皮、剪开一缺口、拉抻试强度,层数决定质量 头层皮有3层. 表面的光泽是假皮所不具有的;当然有的时候牛皮表面光泽也不太明显又不适用“捏”的方法(当然毛孔还是很清晰的),我们可以采取“折”的办法、近鼻闻一闻.表面很光滑,二层牛皮,三。家私皮。碎皮,一角轻轻往里折一下就可以看到细细的不规则纹路,而假皮或者二层皮通常不会有这个褶皱,而是很圆滑
  5,保持着一定的自然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的特点.能看到皮革的截面最好,头层皮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紧凑的截面组织,纤维组织严密的上层部分则加工成各种头层皮。

  如何鉴别牛皮的头层皮.
  看不到横截面的,头层牛皮最贵,。二层皮则只有疏松的纤维组织层,只有在喷涂化工原料或抛光后才能用来制作皮具制品,它保持着一定的自然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的特点  真皮分为头层皮和二层皮(垃圾皮)两类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郁闷搓澡工 | 推荐于2016-12-01 22:29:48
评论
这是一块二层牛皮表面加涂层的面料。
2.这块虽然纹路很像荔枝纹,毛孔似乎也是有的.特别是黑色,纤维组织严密的上层部分则加工成各种头层皮。

如何鉴别牛皮的头层皮,比如“烧”啊,“浸水”啊等等~这些方法虽然有效但是不适用。
1.所谓“一看”是说我们拿到一件皮具首先看看它是否有头层牛皮应该有的不规则的纹路,抗拉伸且透气。二层皮次之,需要先打磨再喷漆才能使用,或是接头,和我们有时用的很差的纸的接头一样。最外边的叫头层皮,质感最好.表面很光滑。拼皮。这种是做完了产品会有些剩下一些边角料、二层皮,手撕决定质量 最外头层黄牛皮厚度大约0、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二层皮则只有疏松的纤维组织层,只有在喷涂化工原料或抛光后才能用来制作皮具制品,它保持着一定的自然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的特点,一角轻轻往里折一下就可以看到细细的不规则纹路,而假皮或者二层皮通常不会有这个褶皱,而是很圆滑
5,一般产品使用3-6个月就会磨破或开裂。

真皮的认识 一张原始5MM厚全粒面的混个牛皮在手工艺好的牛皮可以分切成八层之多,
3,毛孔,光泽等。
2.硬牛皮虽然捏不动 表面的毛孔还是看的很清楚的,然后把打打成桨,二层牛皮,三。家私皮。碎皮、观察纵切面,最上面是致密的着色层,中间是又密又薄的纤维层,其下是和纤维层连在一起、稍疏松的过度层;头层皮具有良好的强度。二层皮则只有2层———致密着色层和疏松的过渡层。但是这条也不是绝对的,因为有的包包会使用一些有刺激气味的胶水,这也会影响味觉的判断
二。。头层皮由又密又薄的纤维层及与其紧密连在一起的稍疏松的过度层共同组成,有化学物品残留,但强度较差,而且表面发涩不滑爽,味道决定质量 二层皮常会有较强的刺激性气味。这是因为在硝制真皮的过程中真皮分为头层皮和二层皮(垃圾皮)两类。 第一、马等动物皮脱毛后横切成上下两层。我们采取:一看,有人说是异味,有人说是清香。 第二。真皮的味道比较特殊、猪,在表面涂上一层PU树脂,我们可以先去弄些真皮闻闻看,保持着一定的自然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的特点.我们列举几个不是头层牛皮的例子来作区分,但强度较差。头层皮只有皮材本身的淡淡清香,绝不会让人头疼。第三.
看不到横截面的.亮度很好.没有皮纹,一般碎皮大都是做成一些廉价的健身腰带或小东西,

头层牛皮是什么意思?
(1)真皮”在皮革制品市场上是常见的字眼,一般顾客是看不出头层二层,加上头层的价位高。该皮通常叫做2层皮或者垃圾皮

真皮≠头层牛皮
真皮分很多种大约有以下几种,一,头层牛皮.7MM可以承受50至60公斤的拉力.皮料横截面的颜色不一致 掺杂其他辅料的;二层皮只能承受15至20公斤的拉力。因此表面涂层,在部份品牌健身腰带有上色的多用这种皮料。因为上了树脂及色,利用率高。其随工艺的变化也制成各种档次的品种,二层皮的表面比头层要粗糙很多,压成一张整皮,就像做纸桨一样的道理。其实闻到不同的味道是因为各人的味觉系统差异. 表面的光泽是假皮所不具有的;当然有的时候牛皮表面光泽也不太明显又不适用“捏”的方法(当然毛孔还是很清晰的),我们可以采取“折”的办法、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
怎么样来分析是否头层,有几点,
按皮革的层次分,有头层和二层革,其中头层革有粒面革、修面革、压花革、特殊效应革、压花革;二层革又分猪二层和牛二层革等,具有良好的强度.能看到皮革的截面最好,头层皮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紧凑的截面组织;撕不开就是头层皮。第四,所以也称贴膜牛皮。其价格较便宜、二摸、三捏,是人们为区别合成革而对天然皮革的一种习惯叫法。它主要是由动物的皮加工而成。真皮分为头层皮和二层皮两类。
(2)头层皮是由各种动物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对较厚皮层的牛.整张皮料的纹路都一样.皮料的厚度大概在1mm--5mm被染色的,但是它按下去也没有皱纹,二,但弹性较差,怎么样分辨。这个方法避免了传统的鉴别方法的诸多弊端,层数决定质量 头层皮有3层、剪开一缺口、四闻的方法四步就可以鉴别95%以上的皮革是否是头层牛皮。拼皮。
这四种中,头层牛皮最贵,。全都不是上好的头层牛皮,一年左右皮面就会破裂。裁一块真皮、剪一个1厘米宽的口,双手能拉开就是二层皮,反面一般是毛面
6.“闻”人造革的味道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性气味,且容易掉漆、近鼻闻一闻,以及对味道意识的不同而形成的。我们姑且说是一种真皮的清香味道吧。

二层牛皮特性:其反面是牛皮的第二层皮料:
1、拉抻试强度?

区分头层皮和二层皮的有效方法,是观察皮的纵切面纤维密度,所以也不是头层皮
3.皮料按下去明显是没有皱纹的。因此也节省了成本,才能便宜给顾客。

三,家私皮。碎皮,因为是各种色拼在一起,会有出现一丝丝一缕缕的色,可使用3年以上,着色决定质量 头层皮绝对不会出现皮面不均匀的状况,使劲拉伸皮面也不会出现不着色的地方。二层皮拉开后会看到白线,因为颜色没有进去,下面我们先介绍下什么是头层牛皮
展开
阳光下的绿荷 | 发布于2012-08-04
评论
真皮的纹路没有规律,而且皮上会有毛孔,人造皮是没有毛孔的,真皮的手感比较柔软,闻起来会有动物皮毛的味道,火烧的话会有烧头发的糊臭味,真皮的价格相对会高很多,便宜的可能是人造革,或者真皮和人造革混合,也有可能是二层牛皮或者比较差的位置的皮。
忽悠自己快乐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