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主食是什么?我是要写作文的,不是要养狗狗,超急!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7 最佳答案
喂狗的时间要固定,不可错前后;要在狗舍内喂食,不可到处乱喂、羊狗的饲料为动物性饲料,常用马、马铃薯等,调料饲料包括食盐,不可过冷过热,狗的食量要按需要定量、家兔及鸡的肉、鸡蛋牛乳以及鱼等。喂狗要定时、酱油等;食物温度要适中、植物性饲料和调味饲料,其中动物性饲料为狗的主食。植物性饲料分为米饼类和青菜类。米饼类包括大米、小麦、猪、牛,青菜类包括菠菜、玉米等、高梁类、白菜、萝卜、定量、定地点、定湿

其他回答

狗是杂食动物啊``跟人一样的`基本什么都会吃``只是它愿不愿意吃而已``但是``基本是狗都非常喜欢吃肉吧
a7124675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狗粮 火腿肠 骨头
星恋幽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狗粮,火腿肠,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