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篇6年级“夸夸我的妈妈”作文,,6年级啊 。。。

13396752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4 最佳答案
她用那不平凡的脚踏遍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妈妈为了我的温暖,日夜为我操劳,我十分惭愧和妈妈顶嘴,但是时间流逝,岁月已过,我已渐渐懂得妈妈的用心良苦。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脚,我们的妈妈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但我知道她是我的好妈妈,当我一觉醒来,妈妈还马不停蹄地为我织毛衣,我曾经让妈妈睡觉,为我后面做垫脚石。
妈妈有一张不平凡的嘴我的妈妈逢人便没话找话的聊,但是妈妈只一句话:“我呆会儿睡”我也就信以为真了,继续到那美梦中自由遨翔。启明星已亮,我已渐渐从沉睡中觉醒。她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妈妈的手像盏灯,为我照亮前程,使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是啊,而在我眼里,她都尽量满足我,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是一个鼻子。,妈妈真是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啊。
妈妈有一对不平凡的耳朵,她把她倾听到的知识都传授于我妈妈的爱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润着每个儿女的心田,只见妈妈还红着眼睛为我织毛衣,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妈妈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人。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手。但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很高,因为她希望我能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我的妈妈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说起妈妈,在我熟睡的时候。我无法用一个词来形容她,两只耳朵,双手和双脚,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平凡的人,话匣子一打开就再也关不了,可对我却从来不苟言笑。我需要什么东西,母亲正点着灯为我织毛衣,她用她那一双脚为我开辟新的道路

其他回答

寻寻觅觅,直到买到满意的衣服为止。否则,再也走不动了。而妈妈却还是精神抖擞!但是,由于妈妈的努力,她的学生在网上发表的作文越来越多,就赶快来“精灵屋”读读吧!
我觉得当妈妈的学生真幸福,一定要在专卖店里,买打折的,而且每次都是直奔服装店!”
我也在妈妈的指导下,来到“精灵屋”里做客,容光焕发,还故意笑眯眯地对我说,一家也不放过。
妈妈很讲究买衣服!
我的老妈不但上网“呱呱”叫,至今已有三年了,还发表了好几篇作文呢!你们读过吗?如果还没读过。
你知道我妈妈为什么喜欢上网吗?让我偷偷来告诉你们吧,我陪她逛了一天街,我的两条腿都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妈妈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还可以走到天亮,一点也不觉得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加以表扬。这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噢。“精灵屋”里的客人可多啦,就如哪吒踩着风火轮!不过,说真的,妈妈的“腿功”真好,说起上街购物!原来,她教的六年一班创建了一个习作论坛。你看看;有好的作文,继续“磨”脚功,就你这拖斗。如果价格太贵,妈妈就会放弃:“儿子呀!假如我换一双鞋子!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厦门玩,这次厦门之行,妈妈一下子为我、老爸和她自己一共买了十几件衣服,看她付钱时,眼睛连眨都不眨。你说她是不是“超级”购物狂吗:“上网查资料,就好比‘二郎神’开天眼!你要好好用电脑这家伙,如果有不好的作文,她就会帮学生修改!这个名字好听吗,她是不会半途而废的,作文也越写越好!”我觉得这也太夸张了吧?所以,妈妈每天都要上网去看学生在“精灵屋”里发表的作文、好看的衣服,而且还是个“超级”购物狂呢,作文获奖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无形中,妈妈也教会学生运用电脑这个高科技的东西。你说新鲜不新鲜?难怪,听说她电脑还考了差点满分呢,匀称地分布在瓜子脸上。
妈妈精通电脑,走不动,一个超级“网虫”和一个“超级”购物狂,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妈妈吗,走啊走!她最喜欢上网,一到晚上。现在改名叫“精灵屋”啦,她就会马上坐在电脑前,开始上网,脚底差点磨出水疱,累得筋疲力尽?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她中等身材,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就在“精灵屋”里
展开
zx15oo991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有首歌叫《世上只有妈妈好》,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我认为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很重视对我的教育。

那是在我八岁那年,有一次,我跟妈妈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拄着双拐的人。我顿时来了兴趣,指着那个人对妈妈说:“妈,你看那个人多好玩呀,走路一蹦一跳的。”妈妈的脸一下子变严肃了。她把我拉到一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许这么说人家,他们身上有残疾,心里就已经很自卑了,你再这么一说,人家心里就更难受了。”从这以后,我就再没对残疾人指手划脚过,因为妈妈那几句话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

后来,我长大了,比妈妈还高了,但在她眼中,我永远只是一个长不大,还需要她细心照顾的小孩。初三了,功课好紧张,有时候一复习就到十一、二点。累了,妈妈会端来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轻轻地放在桌上,拍拍我的肩,示意让我喝下。我威激地望着她,那时的感觉就是:我永远也走不出妈妈的关怀。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她,爱好对我的负责,对我的关怀,当我想起那首歌时,就想起来我的妈妈。我感谢妈妈,感谢她给予我的一切,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给我的爱。 妈妈我爱你。
Why3370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妈妈的爱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润着每个儿女的心田。我的妈妈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说起妈妈,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是一个鼻子,两只耳朵,双手和双脚,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在我眼里,妈妈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人。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手。她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妈妈的手像盏灯,为我照亮前程,在我熟睡的时候,母亲正点着灯为我织毛衣,当我一觉醒来,妈妈还马不停蹄地为我织毛衣,我曾经让妈妈睡觉,但是妈妈只一句话:“我呆会儿睡”我也就信以为真了,继续到那美梦中自由遨翔。启明星已亮,我已渐渐从沉睡中觉醒,只见妈妈还红着眼睛为我织毛衣,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妈妈为了我的温暖,日夜为我操劳,我十分惭愧和妈妈顶嘴,但是时间流逝,岁月已过,我已渐渐懂得妈妈的用心良苦。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脚,她用那不平凡的脚踏遍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她用她那一双脚为我开辟新的道路,为我后面做垫脚石。
妈妈有一张不平凡的嘴我的妈妈逢人便没话找话的聊,话匣子一打开就再也关不了,可对我却从来不苟言笑。我无法用一个词来形容她,但我知道她是我的好妈妈。我需要什么东西,她都尽量满足我。但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很高,因为她希望我能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妈妈真是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啊。
妈妈有一对不平凡的耳朵,她把她倾听到的知识都传授于我,使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是啊,我们的妈妈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她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复制作文,偷袭别人的作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