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的意思 20

发布于2010-10-17 11:21 最佳答案
行动
Do as you are required;完成;太暗淡了;s your turn to do the dishes tonight.(构成倒装句)
Little did he think he would win.【口】欺骗
I', do you.给予[O1]
You really did me a favor。
9,这颜色不行。
He did an article on marketing.
他在戏里扮演哈姆雷特.(只用进行时)发生
What',演出(戏剧)
He did Hamlet in the play;t like pop music,算出
My mother does the cooking.适合.料理,
do1
及物动词 vt.做。
10.洗.扮演(角色);规定.
你确实帮了我一个忙;刷。
12,否定句)
You don'.
不,进展[+well/。
4.足够,学习
She is doing biophysics;t like chocolate! The antique is a fake.烹制?

名词 n。
8.aux?
埃里克能跑得和菲尔一样快吗.
我母亲做饭,走(路程)
What does your car do to the gallon.
我受骗了.

1;翻译.
她在学习生物物理。
Does he speak Chinese.
请一定来?
今晚学校里有什么活动。
I do believe you。
2,干.
约翰的海鲜菜肴烧得很好。
4.
她能画优美的风景画。
7。
3;实行.做。
3!这古董是件膺品.(构成强调句)
Do come;t do.要求.
我们花一周时间游遍了纽约;ve been done?
No.

1,制作.

1;清理.攻读?
2.行驶.
我确实相信你.

1.
他不喜欢巧克力.【口】访问.进行.写?
He doesn'够
This apartment will do us very nicely; it',游览
We did New York in one week.
我做了许多工作。
3?
你的汽车每一加仑油行驶多少路程, please;解答.(构成疑问句;布置
It'.
他根本没料到他会赢。
6。
I have done a lot of work.
我儿子在校学业很好;该做的是

do2
助词 v,对吗;s too dull。
2, this color won'.
这套公寓房对我们很合适;画
She does lovely landscapes?
你不喜欢流行音乐。
4;适合[W][(+for)]
Will tomorrow do for the meeting.
按要求去做;处理
5;s doing at school tonight.
他写了一篇关于销售的文章?
他说中国话吗;badly]
My son does well in school.
今晚轮到你洗碗碟,煮
John does seafood dishes very well?
11。

不及物动词 vi?
明天开会行吗.(代替动词)
Can Eric run as fast as Phil doesdo的意思很多

参考资料: http://dict.baidu.com/s?wd=do

其他回答

给予 3;完成;实行. 做,制作,算出 21;解答,干. 扮演(角色)
shjjfodr | 发布于2010-10-24 2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