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php文件 20

但是这也不是种子啊,下完的,用迅雷下在连接我在一个男的都喜欢的网站里面下载电影,都打不开,而且都很小,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就下完了,要不就是下不来的,后缀都是php,有的写得是bt下载
12267464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0-28 最佳答案
我说的不多,希望你能看懂,个人一点经验,下载时比如说你点了“download”这个按钮时按住“Ctrl”再去点的话,就会出现ie下载对话框,之后你就都懂了,呵呵

pbpbpb125521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雷可以下载BT种子,,那就说明你没链接到正确的下载地址,,, 建议换IE浏览器尝试,那个下载的是PHP文件
x1989521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那些地址要先点击打开,然后弹出下载种子的对话框,再保存下来,最后点击种子开始下载.
DBergkamp |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