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教育一台在线直播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爱的轩言521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4
爱的轩言521
采纳数:6805 获赞数:26364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教育之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确认是中央电视台教育一台吗?没有听说过这个频道。只有中央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党和国家一个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宣传的公益性教育电视平台,是国家教育信息的交流平台,肩负着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提高国民教育文化素质、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使命。
中国教育电视台设有五个电视频道和一个教育卫星宽带传输网,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
xiezu13
2010-10-18
xiezu13
采纳数:91 获赞数:1424 LV7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确认是中央电视台教育一台吗?没有听说过这个频道。不过haoetv这哥软件上有中国教育电视台1,2,3台,值的一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王力19830320
2014-05-06
王力19830320
采纳数:28 获赞数:13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中央教育电视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ummer820720
2012-02-26
summer820720
采纳数:0 获赞数:2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中央电视台教育一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