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恩卡(图片)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19 最佳答案
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特点,你要看是哪门科目的老师,在贺卡上突出特点,认真制作。

可可2126200

采纳率:14%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选一个暖色,裁成A3大小的纸。对折,画问号会吧,在折的一面画一个20×7的没有下面一点的问号,剪下来,打开,就好了
1532522622 | 发布于2013-09-05
评论
拿出卡纸,选出一种温馨的色调。然后剪出一个巴掌大的心形卡片,在上面写上你的祝福和感谢。多好啊!我就是这么做给我的老师的。
南英格尔 | 发布于2010-10-24
评论
你的试卷就是最好的感恩卡。
Robbin士龙 | 发布于2010-10-20
评论
在纸头上写祝福,在美化一下
╯低落离去丶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你可以做成一本书呀,一张一张的的用毛线串起来!
z971001216 | 发布于2010-10-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