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池穴位于人体的哪个部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19:39 最佳答案
侧腕的取穴姿势正坐,寻找穴位时曲肘,曲池穴位于肘部

参考资料: http://mfy.nease.net/am/xue/quchi.html

scott27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肘外部,靠外活动处.
4212752 | 发布于2005-12-12
评论
肘部八。。。。。。。
mxc360 | 发布于2005-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