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美国际服装城怎样去

广州汇美国际服装城怎样去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7:19:36 最佳答案
7 公里 528路空调

2.7 公里 108路空调
广东省广州市

路线 1
步行到 公园前
大约 450 米

1. 向南方向 31 米
2. 向右转进入连新路 180 米
3.4 公里 地铁2号线

2地址在这里http,前往连新路 50 米
7,朝吉祥路行进 250 米
3: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39号(站西广场对面)

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环市西停车场 的路线
建议路线

3://map.baidu: 广州火车站

步行到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204号
大约 350 米

驾车前往 环市西停车场 的路线
3. 稍向右转.com/?newmap=1&s=inf%26uid%3D10922614a8a6e39141e19263%26c%3D257%26all%3D0&fr=alas0


地址. 在1路口向右转,朝公园路行进 210 米
4. 在连新路向右转 260 米
5. 在府前路向左转 120 米
6. 在解放北路向右转 1.2 公里
7. 稍向右转,继续沿解放北路前行 400 米
8.7 公里 244路快线

2.7 公里 265路

2: 三元里
出发: 公园前
到达. 向左转,前往连新路 2 米
5://map. 调头 350 米
11. 向右转进入连新路 14 米
8.8 公里 – 大约 8 分钟
建议路线
解放北路
3. 上匝道 230 米
9.8 公里 8 分钟

人民高架路和人民北路
4.8 公里 14 分钟

广东省广州市

1. 从府前路向东方向,前往吉祥路 64 米
2. 在1路口向右转. 向右转进入连新路 8 米
6. 向左转

afonz

采纳率:34% 擅长: 服装/首饰 购物

其他回答

到广州火车站就可以了,很近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